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菲亚特的老板正在窒息菲亚特

2022-06-29 08:12:07来源:

菲亚特,曾经是欧洲最有趣和最大的销售汽车品牌之一,正在迅速下降。然而,Fiat Chrysler Group Boss,Sergio Marchionne,并不认为这是值得的。他讲述了顶级装备,投资更好地放入其他地方。

“我们在吉普车上做出了重大努力,并在Alfa Romeo和Maserati的发展中努力。这更好地利用了我们的资源。“他转向集团的欧洲BOSS Alfredo Altavilla:“对不起阿尔弗雷多,也许这听起来很糟糕。”

他说他认为500,500倍,熊猫值得追求。“我对这件事里的迷恋令人沮丧。我们必须小心部署大量资本在追逐过度拥挤的市场中。“您可能会回复Tipo的问题是他们还没有部署足够的努力:这是一辆漂亮的绳鞋。

他甚至没有提到史前Punto,现在已经从英国拉出但在意大利的肢体。几乎不可思议地鉴于公司非常良好地发明了1971年127的类别,现在没有菲亚特超级麦基。

Marchionne的基本论文是他不会试图降低一个不断变化的市场。“我们所有的品牌都与市场一起发展。”SUV和PICKUP卡车的增长受益于美国的吉普车和RAM。“我们一直在讨论欧洲的SUV。你的猜测和我的猜测一样好,这将会成长到哪里,但我们必须提出估计,我们说欧洲市场的40%很快就会成为SUV。当我们有吉普车时,这种情况变得归因于变形。

“我讨厌限制兰西娅。我拥有并驾驶一个积分。但我们需要变化。菲亚特将在欧洲发挥较低的相关作用。“但他确实添加了,在拉丁美洲,它仍然值得追求。

破坏他对吉普车和Alfa的投资的逻辑,Alfa的增长仍然犹豫不决。2014年,他预测,奥尔法将于2018年的每年增长至40万辆汽车。这已经证明了令人瞩目的乐观。“我的错误,”他现在说,继续承认它比公司预计建立阿尔法的销售额的时间要长得多,尽管我们同意Giulia和Stelvio是巨大的汽车,“特别是Quadrifoglio”。

Alfa对今年的销售预测是做大约一半的汽车数量,模型模型,作为宝马或奥迪。从几乎一开始,总是雄心勃勃。

但马尔西尼现在说:“这是Alfa的合法复活。我们不得不为Alfa和Maserati获得技术基础设施,以对抗德国人。“

将推出更多Alfas。它们包括另一个SUV和沙龙。此外,还有Giulietta和嘲弄老人Mito - 但由于三门车正在垂死,而不是直接。

他说Alfa现在再次拥有信誉。“我们是否达到400,000,真正的问题是如果Alfa-Maserati包装的作品。我们现在坐在一个为少数几个保留的技术空间中。复活已经完成。让商业人士现在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