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AM Vantage要求您最疯狂的配置

2022-06-28 13:12:06来源:

您可以在这些蓝色单词的另一边学会关于全新,双涡轮增压V8动力的Aston Martin Vantage。而且你也可以在这里的评论中释放你的看法。

现在,我们需要一个崇高的追求你。适用于新婴儿阿斯顿的最雄心勃勃的,古怪,昂贵的规格。或者也许你更喜欢更有品味,邦德风格的外观。我们不在这里判断。

只能指出这一点的方向官方配置,建议新的Vantage肯定看起来最好在最大的碳纤维洁净方面装扮。而且你必须认真勇敢地选择推车汽车穿的石灰精华涂料。然后,在'q调色板'中养一个雄鹅。Kermit Green(我们没有孩子)和Cosmos Orange也在OL'Retinas上强壮。

展示,ERM,在新的VANTAGE中提供的可能性,我们已经参加了一个取出的橙色和绿色突出的集合,具有鲜明彩色屋顶,制动钳和明亮的格栅。昏迷。

里面,Boca Juniors团队剥离色调,中央控制台周围的红色射击,座位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真正的特殊罪行,以适合时尚和美学上可接受的。考虑一个肮脏的抗议,以便在选项列表中没有提及火焰喷射器和喷射器座位。

通过链接玩游戏,并让我们知道以下评论中所选规范的亮点。幸运的是,你不必使用你的真实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