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麦克拉伦塞纳有一个新的300万英镑碳纤维选项

2022-06-28 16:12:06来源:

迈凯轮塞纳成本为75万英镑,他们都卖了。但他们并非所有人都耗费了750,000英镑,因为迈凯轮特殊运营已经开始开除您在新的终极系列Supercar抛出的选项。

其中的主要是碳主题。这展示了Senna的碳面板在完美的碳编织中。所有人都有67件,需要1000小时生产。即使是汽车上的黄色细节也需要250小时才能申请。Eagle-Eyed F1粉丝将注意到这种黄色和绿色计划受到Ayrton Senna的标志性头盔制服的启发。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这种对细节的挑剔关注并不便宜。麦克拉伦警告:“从迈凯轮特别运营委托的汽车将需要更长时间的建设和携带金融溢价。例如,MCHAREN SENNA碳主题在MCLAREN SENNA碳主题上进行的定制个性化,价格低于300,000英镑。“

所以,这是一个1亿英镑的森纳。MSO尚未完成选项。

如果您希望您的轻量化为极端,您将很快选择碳纤维车轮,而不是已经羽毛锻造轮辋。迈凯轮说前轮重量7.5kg而没有轮胎 - 高达10%的少于标准轮。任何手段都没有大规模储蓄,但非常适合迈凯轮汽车梦寐以求的最极端机器。

我们将在下周看到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的迈凯轮塞纳碳主题。迈凯轮还承诺了一个“惊喜宣布”。有人在乎冒险猜测吗?

(一旦你在汽车上完成了Ogling或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