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此$ 1.4M FERRARI F12TDF拥有超过110万美元的选项

2022-06-28 18:12:06来源:

我们对Ferrari F12TDF表示了很多 - 更多你可以在这里阅读,并在这里观看 - 但是在简单的壳中,它是一个坚果。一个好螺母,但坚果很好。

所以让我们改为谈论这个法拉利F12TDF;一个非常特别,非常有挑效的770bpp高级,单独拥有超过110,000美元的价格。它正在拍卖RM Sotheby的亚利桑那州销售,值得注意的是。

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因为它是在'额外的营地'Azzuro la Plata Livrea中涂上画面。基本上,这是一个精美的婴儿蓝色,但一切都在意大利语中听起来更好。这种色调立即涂上一条精细的线路,返回Tour de France-Winning 250 GT。它甚至是手绘scuderia法拉利翼徽章(或'盾牌',你应该说),法国国旗颜色铺满了中间。

关于这辆特殊的汽车有很多CarbonFibre - 显然价值39,000美元 - 而另外46,000美元的“其他选择”是值得注意的。

它是在圣地亚哥的经销商交付的新手,实际上是新鲜的。它涉及少于200英里,仍然拥有工厂保修及其法拉利维护计划,直到2024年。

价格?嗯,也是坚果。RM SOTHEBYS估计它将在下周出售的1.20万美元至1.4米。大约三倍它花了新的东西......

但是,它只是有史以来的799辆汽车之一,可以在2.9SEC中从0-62mph开始,并将测试您的驾驶曲目的极限。加上它有金轮,所以,y'k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