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更新!新老的Jag生产

2020-02-11 09:35:53来源:

上周,捷豹(Jaguar)的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和修复者经典汽车有限公司(Classic Motor Cars Limited)透露了一项为期18个月的新车合作成果。

这是经过修复的Jaguar Mark 2,由Ian Callum重新设计,供自己使用,并在CMC什罗普郡的新办公楼揭幕时宣布。受到热烈欢迎之后,它的生产开始受到限制。目前尚无确切数字,但价格标签在“ 350,000英镑至375,000英镑之间”将确保它仍然非常稀缺。这是一辆捷豹,Callum想要很长时间进行更新,并接受了改装并捷豹XK升级了4.3升V8发动机,与驱动后轮的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它在17英寸分体式轮辐车轮上低30毫米,因为,正如伊恩(Ian)所说,尽管“马克2的姿态已经非常好,我希望将其做得更好。”事实上,整个悬架设置已由CMC重新设计。前部配有定制的助力齿条,升级的螺旋弹簧,防倾杆和叉骨衬套,可调节的减震器和坚固的副车架固定装置(已重新定位以提高防潜水性能)。这样就得到了螺旋弹簧,叶片控制叉臂,舷外盘式制动器,防侧倾杆和可调减震器。外部得到了一组新的保险杠,这些保险杠现在是“整体结构的一部分”,而百叶窗在侧面该车在低压区域设计,以使V8更好地流通。从图片中您还可以看到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配备了带有16厘米可翻转触摸屏的Clarion单DIN多媒体站。卡勒姆解释说,“这是一个非常个人化的说法,一个长期存在的观念是,尽管Mark 2一直是一辆漂亮的汽车,但它的形状和性能可能会更加令人兴奋。”我的目标。他补充说。没有比卡勒姆更高兴的是,对汽车的积极反应确保了生产。“我不确定会如何收到它,但我既惊讶又感到高兴。我很高兴将要制造更多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