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和大众的新老板

2020-02-06 13:35:36来源:

宝马和大众都有新老板。在宝马,是49岁的相对年轻的Harald Kruger。该公司称其为管理层的“世代变革”。克鲁格目前的工作是宝马的生产主管,但他还经营过Mini和BMW。

宝马还拥有新的开发主管。他的克劳斯·弗罗里希(Klaus Frohlich)是宝马的雇员,多年来一直负责一系列越来越大的发动机项目,最近负责宝马集团的所有中小型汽车。因此,他的轻拍遍布新的Mini,FWD BMW以及435i之前的所有其他产品。

同时,在沃尔夫斯堡,大众品牌将由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经营。直到本周为止,他还是宝马的研发主管。因此,这很像一个音乐椅游戏。Diess负责将i8和i3以及FWD矩阵车(新的Mini和FWD BMW变得越来越重要,数量众多)推向市场,并几乎完成了我们将于明年看到的7系。在此之前,他是采购主管,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的现金紧缺的几年里,他在宝马担任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有趣的是,迪格斯(Diess)在大众汽车公司的任命是在克鲁格获得宝马公司最高职位的那一天宣布的。这是否意味着他想亲自担任主席一职,并逐渐意识到他不会得到任命并决定去其他地方?是他的离开为Frohlich铺平了道路。

无论如何,所有这些更改都在同一天宣布的事实很好地说明了整个德国行业对有序和统一的重视程度。

Diess在大众汽车公司从事的工作实际上是不存在的。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以及整个集团都经营着大众汽车。现在,文特恩将可以稍作退缩,以期对该工业和商业巨像有更长远的眼光:12个品牌,每年1000万辆汽车。

实际上,直到2015年10月。那是Diess实际上从大众开始的日期。宝马显然使他与合同签得很紧,与此同时,他将可以花很多时间照看他的花园。还是德国男性汽车工程师在停机期间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