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Micra获得新的变体

2020-02-07 12:42:00来源:

日产在当前的产品阵容中增加了两个新的日产Micra特别版。新车型分别命名为Kuro和Shiro(在日语中分别表示黑色和白色),这些新车型基于中档Acenta规格的日产Micra,但将具有以前为顶级车型保留的其他功能。

其中包括带停车位测量功能的停车传感器,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气候控制系统以及集成式卫星导航系统的选装件,价格为400英镑。

查看日产Micra特别版的图片

Micra Kuro和Shiro版本还具有金属漆方案,可以选择黑色(对于Kuro)或两种白色(对于Shiro)。新的变种还将获得升级的内饰,具有象牙效果的仪表板和更轻的座椅装饰,后尾门上带有定制标志.1.2升通常吸气和增压的DIG-S发动机将用于Micra Kuro和Shiro,手动或自动CVT变速箱。

尽管尚未确认生产数量或发布日期,但日产汽车目前正在接受订购,底价为1.2升的手动起价为11,500英镑。

查看所有日产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