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预览Octavia'CC'

2020-03-26 11:42:23来源:

该草图是SkodaVisionC概念的预览,该概念将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新型“五门双门轿跑车”基于与明锐掀背车相同的MQB平台和轴距,将与大众CC的风格相呼应,其车顶线更低,侧窗更浅,前挡风玻璃倾斜度更大。与大众不同,新车将配备掀背车,而不是传统的后备箱。

该新车型旨在为斯柯达提供急需的增光效果,而这一领域目前被备受推崇但非常实用的车型所主导。

斯柯达正式表示,“ VisionC”设计研究还表明了“斯柯达设计语言的发展”的下一步,但据悉,该公司在其产品计划中将使用明锐版本的明锐。

斯柯达还可能会使用该模型重新启动其高性能vRS品牌。Autocar知道它将不会在下一代Fabia超级跑车上使用,捷克汽车制造商将在该新Octavia系列车型上使用该子品牌。

2011年,斯柯达(Skoda)进行了重大修改,创造出了其性能潜力,其经过大幅改装的600bhp Octavia达到了每小时227英里的时速,在邦纳维尔盐滩上获得了世界上最快的2.0升强制感应量产车的称号。

该公司尚未在量产车中利用这一成就,但其竞争对手大众集团的品牌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展示300bhp的四缸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