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款Jaguar F-Pace SVR在英国首次亮相

2020-03-31 13:43:08来源:

新型JaguarF-Pace SVR在Silverstone的英国土地上首次公开露面,其瞄准公司着眼于目前一流的超级SUV。

最新发售的捷豹路虎特种车辆运营(SVO)项目具有与捷豹传奇XJ220超级跑车相同的动力。引擎盖下方有一个增压5.0升V8,具有542bhp的扭矩和680Nm的扭矩,而动力则通过带有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四轮驱动系统提供。

•最佳4x4s和SUV发售

F-Pace SVR比保时捷Macan Turbo Performance Pack高出近100bhp。捷豹声称,F-Pace SVR将在4.3秒内覆盖0-62mph的冲刺,最高时速为176mph,使其比保时捷快0.1秒,达到62mph和7mph。

新的轻型锻造铝合金轮毂可以减轻重量,同时还配备了更大的轻型制动器和新的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这有望带来令人兴奋的V8配乐。

捷豹的目标是通过底盘和悬架调整将车身侧倾降低5%。前弹簧和后弹簧的刚度分别提高了30%和10%,并与新的防倾杆装置和升级的减震器配对。

在其他地方,后轮比前轮宽25mm,以增强抓地力。除了这些机械调整之外,F-Pace现在还具有与F-Type相同的电子主动差速器,并且已经为SVR校准了用于控制汽车传动系统和自适应悬架的控件和电子系统。

电子助力转向设置和通过驱动器选择器菜单提供的“动态”模式也进行了修改,以强调SVR的特性,使转向更加锐利,换挡更为激进。

这款车的视觉变化并不引人注目,但由于考虑到空气动力学效率而设计的新车身套件,因此引人注目。新的前围裙具有大进气口,侧面通风孔从轮拱中抽出空气。拱形被扩展以赋予SVR更大的姿态,并与新的侧裙相连,以使热的F-Pace显得低矮而运动。

发动机隐藏在新的发动机罩下方,并带有额外的冷却进气口,后端由每个后角的两个有力的水平切口和一个新的扩散器组成,该扩散器位于四个排气管中。

在内部,F-Pace SVR在前面具有新的超薄运动型座椅,在头枕上配有钻石缝和浮雕SVR徽标。后排外侧座椅也变了,模仿了前排的风格。

最终的变化包括一个新的档位选择器,一个SVR品牌的方向盘和Jaguar的Touch Pro 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盘。F-Pace SVR的价格从74,835英镑起。

在此处阅读我们对标准Jaguar F-Pace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