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在HondaJet'Elite'中开展大量业务

2020-03-30 12:35:51来源:

本田制造的很多东西不是汽车。摩托车,割草机,舷外发动机,机动踏板车,当然……私人飞机。本田表示,像这样的新型HondaJet“精英”飞机是一种安静,更高效,因此射程更远的版本,本田表示,这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先进轻型喷气机”。

是的,高级。它的航程比普通的HondaJet(我们已经尝试过)多17%,因此您可以在不加水的情况下巡航2,661英里。这使其成为同类飞机中“最省油”和“最长射程”的飞机。最大巡航速度为486英里/小时,最大高度为43,000英尺。

对双引擎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安静,从而使进行重要的商务飞行变得更加容易。内部任命包括无扬声器音频系统,带咖啡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些非常舒适的真皮座椅。同时,飞行员获得了更聪明的控制系统(我们不太了解),以使飞行物的业务变得尽可能容易和安全。

直到本月底,新飞机将在日内瓦的欧洲公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上展出。我们不知道要花多少钱,我们也不想要。一个普通的大约是35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