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劳斯莱斯Cullinan配置器的浪费时间

2020-03-30 10:35:54来源:

知道劳斯莱斯,但它设法销售了许多新的重型Cullinan SUV,古德伍德工厂就不会再有两辆看​​上去完全一样的产品了。即使没有让“定制”部门介入,这种可能性也基本上是无限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单击这些单词并访问刚推出的Cullinan配置器之前要格外谨慎。您可能会损失几天的时间。忽略预装的“ Inspired Specs”,您会遇到无尽的选择余地-尤其是对于内部装饰-涵盖了从您想要的门口袋内部变成哪种颜色,到您到底想要什么的所有内容销魂的精神被照亮。

我们首选的规格是微妙的。黑暗的外观–保留了所有的丰富性。但是,明智的举动并没有什么乐趣,不是当您拥有巨大的调色板,生动的想象力和无数的假钱时—因此,我们的创作是米色的。在图库中点击即可查看我们的劳动成果,然后告诉我们我们在评论中没有多大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