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研究称,更多州将重点放在分心驾驶上

2020-04-01 16:03:49来源:

如果解决问题的第一步是承认有步骤,那么美国在解决分散驾驶的致命问题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根据州长高速公路安全协会的最新报告,该协会是代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办公室的非营利性协会,各州在制定和执行分散驾驶法律,收集数据和教育公众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

所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都参加了GHSA的“ 2013分心驾驶:对各州的研究和结果调查显示,自2010年进行上一次研究以来,将分心驾驶作为首要问题的州数量增加了28至39个,增幅为43%。GHSA的副执行主任乔纳森·阿德金斯(Jonathan Adkins)表示,虽然知道可能是成功的一半,但下半年可能是艰难的一步,因为GHSA表示,现在有50%的成年人拥有智能手机。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各州面临主要障碍,包括缺乏用于执法,媒体和教育的资金。”“这再加上开车的公众不愿意放下手机,尽管他们不同意并意识到这种行为的危险,这给人带来了挑战。”

2013年研究的其他发现是:

目前有4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制定了禁止分心驾驶的法律,而三年前的28个州则有41个州禁止发短信。几乎每个州的警察都通过例行巡逻和提高公众意识积极实施分心驾驶法律全州范围内的教育努力增加了26%,其中绝大多数使用社交媒体; Twitter,YouTube和Facebook等渠道的使用率增长了125%。更多的州将针对青少年的教育材料作为目标,因为他们既有发生事故的最大风险,又是采用新技术的最强者。要求雇主对员工进行教育。与2010年相比,现在有更多的四个州通过警方崩溃报告收集分散驾驶数据,目前有4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正在这样做。

研究发现,NHTSA认为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儿童不会下降,导致12%的驾驶员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