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需要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吗?苗条的Foonf可能会工作

2020-04-01 16:03:47来源:

他们说事后看来是20/20,就我购买的儿童安全座椅而言,这是正确的。如果可以让我回到过去,我会跳过购买超宽敞篷汽车安全座椅的工作,而会寻求更纤薄的设计,例如Clek的Foonf汽车安全座椅。

Foonf是一款纤巧但价格昂贵的可转换汽车座椅,宽度不到17英寸,这意味着使用此汽车座椅将三个安全座椅安装到后座中可能会更容易一些。据克莱克说,要并排安装三个向前的Foonfs,需要50英寸的座椅宽度(如果将其中一个向后错开,则需要48英寸)。

3号婴儿诞生后,许多家庭购买了新车,因为他们无法在较小型汽车的后座上坐三个汽车座椅。有些汽车在第二排可容纳三个儿童安全座椅,但数量很少。尽管Foonf可以保留当前的汽车,但您最终可能不得不购买其中一辆以上。

我在我的2008 Toyota Prius中测试了Foonf,该产品具有51.6英寸的后臀部空间。数学上可以容纳三个Foonf,但我只有一个Foonf,可以用20.8英寸宽的Graco My Ride 65敞篷汽车座椅进行测试。我根本无法在Prius的后座上安装第三个汽车安全座椅。我可能会对拥有54.5英寸后臀部空间的中型2013 Toyota Camry感到更幸运。

虽然我学会了爱上我的小型货车,但在发现我们期待着3号婴儿之后,我们才购买了它,但我还是希望将孩子交给先生和他的轿车。三个Foonfs可能是解决方案,但价格的最大缺点是。Foonf的474.99美元零售价增加了三倍,仅在汽车座椅上的花费就超过1400美元。但是,如果您考虑通过在小型货车或三排SUV上驾驶轿车来节省燃料,那可能是值得的,而且它比购买大型车辆便宜。

相关的克莱克·福恩夫(Clek Foonf)在车上增加了空间,但要花470美元,哪辆车可以装三个汽车座椅?更多家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