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计划在北美建立新的电动汽车工厂

2020-04-17 10:46:36来源: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美洲新负责人周三表示,大众汽车正在决定在北美建立新工厂的地点,以便为美国市场生产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格(Scott Keogh)表示,需要新的工厂来生产一款尚未公开的大众汽车品牌的汽车,价格在30,000美元至40,000美元之间,定于2020年发布。

Keogh在洛杉矶车展上对记者说:“我们在“我们将需要在北美建立一家电动汽车工厂”的过程中百分百地深入,现在我们正在举行这些对话。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计划对电动汽车进行大规模投资的一部分,可能包括硅谷的特斯拉。

大众汽车本月初宣布,到2023年将花费近440亿欧元(500亿美元)用于开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新的出行服务,同时探索与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的合作领域。

Keogh说,为了满足2020年的生产时间表,新的电动汽车最初将在美国境外采购,但随后将在新选择的地点生产。

Keogh说,大众汽车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市现有的美国工厂(帕萨特和阿特拉斯的生产地)可能是一种选择,因为该工厂有足够的空间,但不一定会选择。

迄今为止,特斯拉已经占据了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最大份额,但是在未来两年内,德国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公司将在市场上投放大量新车型。

对于大众而言,尽管落后于特斯拉,但抓住一个呈现“巨大机遇”的美国市场并不一定为时已晚。

他说:“市场时机实际上是非常完美的。”“您需要具有这样的交叉点:“您能否降低成本到足以在该价位生产出一辆汽车,赚到足够的钱,拥有我们想在市场上出售的汽车的技术能力,并获得市场认可?”他说。

“而且当所有这些东西相交时,这是理想的,当您想扔飞镖时。”

Alexandria Sage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