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道奇将大篷车暂停3个月

2020-04-09 10:46:38来源:

CARS.COM —老化的道奇大篷车在许多领域都落后于竞争对手,但这绝对是一回事:便宜。2017 Grand Caravan的起价为$ 27,090,包括目的地,是那里最便宜的三排小型货车。但是,如果您想要一个,则可能要快点。从9月开始,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暂停Grand Caravan的生产至少三个月。

有关:2017年道奇大篷车:发生了什么变化

2017道奇大篷车规格及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道奇大篷车

《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援引FCA备忘录,于6月19日宣布停飞,该备忘录建议经销商定购足够的Grand Caravans,以“持续到12月”。该报补充说,从现在到8月,经销商只能订购两种版本的Grand Caravan:基本SE和更高的SE Plus。

FCA今天向Cars.com发表声明,称2017年道奇Grand Caravan的生产“将从9月至11月在温莎装配厂暂时停产”,这是FCA在Grand Caravan所在地安大略省温莎的工厂的提述。这家汽车制造商补充说,墨西哥和加拿大市场的大篷车生产不会受到影响。

原因是与法规相关,尽管具体细节尚不清楚。《汽车新闻》援引曾在大篷车上工作的前FCA工程师的话报道,当前的汽车不符合新的联邦安全法规,该法规要求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将乘员的出射情况降低到更高的水平。FCA只会说停工“是为了解决最新的美国监管措施。”

此前有报道称,该小型货车的生产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中期,《汽车新闻》表示,当2018年大篷车上市时,更多的货车将在1月到货。但被问及美国生产是否会在12月恢复时,FCA发言人拒绝确认9月至11月停产之外的任何事情。

在2016款车型年之后,FCA用全新的Pacifica取代了Grand Caravan的公司兄弟Chrysler Town&Country,这是一辆稍微好得多的小型货车。但这也从大篷车以北起价3,000美元。

FCA并不完全拥堵大篷车的库存。在撰写本文时,经销商在Cars.com上列出了8,550辆新的Grand Caravans。相比之下,Pacifica和Pacifica Hybrid则占23,534辆小型货车。实际上,《汽车新闻》说,截至6月1日,FCA在经销商或运输途中的大篷车仅有22天的供应量,与Pacifica的66天供应量和本田奥德赛的44天供应量相比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