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透露珠穆朗玛峰的最新价格

2020-06-02 13:46:50来源:

福特已经发布了更新后的珠穆朗玛峰四轮驱动的价格。

大型SUV呼应其Ranger ute表兄的变化,带来了新的发动机选件,附加的驾驶员辅助装置和五年保修。

基本款Ambiente现在的价格为49,1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比以前增加了1,200美元。

中型趋势车型现在可以选择福特新的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如Ranger Raptor所示。

您可以通过选择3.2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来获得中档趋势的四轮驱动示例。

配备先前型号的3.2L五缸汽油发动机的车辆售价为59,990美元,而双涡轮增压选项的四轮驱动形式售价为61,190美元。新的157kW和500Nm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10kW,此外还有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取代了标准的6速自动变速器。

福特声称将油耗降低了6.9L / 100km,比后轮驱动趋势降低了以前的8.4L / km,只有配备了2.0升发动机并且标配了顶级钛合金的趋势下才可以使用。

正如Drive先前报道的那样,五年的无限制保修是福特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

Trend和Titanium车型还增加了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

福特在Everest上增加了新的格栅,在Trend中增加了高强度前灯,在Titanium变体中增加了20英寸合金轮毂。

2019福特珠穆朗玛峰价格

Everest Ambiente RWD-$ 49,190(+ $ 1200)

Everest Ambiente 4WD-$ 54,190(+ $ 1200)

Everest Trend RWD双涡轮增压10sp自动变速箱-$ 56,190

Everest Trend 4WD 3.2L 6sp自动-59,990美元(+ 1000美元)

Everest Trend 4WD Twin-Turbo 10sp Auto-$ 61,190

Everest Titanium 4WD Twin-Turbo 10sp Auto-$ 7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