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北京现代透露今年产品规划,将推出4款重磅车型

2021-01-11 16:16:06来源:盖世汽车

北京现代2020年全年销售新车50.2万辆,在疫情稳定后,销量连续多月实现环比正增长,据悉,2021年北京现代将推出新一代名图。

北京现代将2021年视为“机遇之年”,这一年推出的产品将强化D+S+N (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方向,提升战略车型的销量占比。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汽车销量

据悉,北京现代将于今年推出全新一代名图,预计3月上市,该车除了拥有燃油车版,也将同步推出纯电动版。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第五代途胜L,将在二季度上市,此外,北京现代第一款MPV产品,以及基于电动化专属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新车也将陆续推向市场。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汽车销量

北京现代基于对市场趋势的判断,提升D+S(中高级车+SUV)车型销量占比,减少10万元以下产品的投入,通过销售结构的调整,逐步带动产品和品牌形象的升级。

2020年,北京现代曾发布HSMART+战略,未来,北京现代也将在HSMART+战略的指导下稳步向前发展,“未来北京现代将持续聚焦环保出行、互联出行以及自由出行三大技术领域,开启北京现代二次发展的新篇章。”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樊京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