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克萨斯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UX300e

2020-05-12 07:46:41来源:

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UX300e,这是日本公司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

紧凑型跨界车的电动版于201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的目标市场是装有电池供电车型的中国市场。

对于这种UX变体,雷克萨斯(Lexus)安装了54.3kWh电池组,与150kW电动机一起工作-300e声称的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充电时间尚未公布。

但是,尽管动力总成不同,但UX的设计几乎未受影响。即使没有发动机,格栅仍然存在–但雷克萨斯增加了新的车轮设计和车身底板以掩盖内部工作并减少阻力。

雷克萨斯(Lexus)对汽车所坐的平台进行了调整,以适应新的动力总成。增加了额外的支撑和改进的减震器,以改善汽车的外观,同时在电池周围增加了绝缘材料,以减少进入驾驶室的外部噪音。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增加其他设备,但雷克萨斯已确认驾驶员将能够通过LexusLink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对驾驶室进行预热并检查电池电量。

与其他电动汽车一样,此模型也产生了人造声音,该声音也被插入到驾驶室中。

UX300e将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预计于2020年交付。对于英国客户,他们将不得不等到2021年–预计价格将从传统UX的当前29,905英镑起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