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揭示了豪华型两座i3概念车

2020-06-23 09:46:37来源:

宝马将其i3电动汽车的一部分重新设计为豪华型两座车型。

被称为i3 Urban Suite的城市汽车内部现在为驾驶员和一名后排乘客提供座椅。后排的常规座位已被移除,以允许一个扶手椅状的单元,其左侧为木制办公桌,并配有灯和储物托盘。

现在,前排乘客会坐在那里,可以看到后排乘员的脚凳,而车顶内衬上的翻转式屏幕和“声音区”也被引入,以提供身临其境的媒体体验。

不过,i3 Urban Suite的驾驶员座椅或仪表盘尚未进行任何更改,这表明这是一款旨在驾驶而不是自己驾驶的汽车。

查看可用的i3优惠

宝马已经创建了i3 Urban Suites车队,供即将在1月7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技术展上使用。通过使用专门创建的移动应用程序预订电梯,活动的参加者将能够进入汽车的乘客座位。

尽管我们建议您不要屏住呼吸,但尚无消息说该车是否将进入批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