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4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安全创新

2020-07-10 13:53:22来源:

-在此处阅读最新新闻和其他年度驾驶汽车类别的评论

优胜者:福特我的钥匙

决赛入围者:明智的政府政策,现代创世纪

年轻的驾驶员仍然占我们道路上事故的大部分,部分原因是人们对速度的诱惑超出了他们的经验,或者可悲的是,智能手机的干扰。

但是,福特的MyKey系统提供了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避免某些悲惨的情况,并获得了2014年Drive的安全创新奖。

它通过允许车主在特定按键上限制车辆的某些参数来工作。例如,父母可以为年轻的驾驶员提供自己的钥匙,该钥匙具有预设的速度限制,可以限制音频系统的最大音量,在所有乘员都系好安全带之前禁用收音机,并防止电子稳定性控制被禁用。

它还可以在70km / h和140km / h之间的设定速度限制下发出警告音,将低燃料警告灯扩展到120km,并记录行驶的公里数。

它不是老大哥或大母亲,但这些简单的限制可能会在扭转年轻驾驶员事故数量方面发挥作用。

MyKey功能于去年在Fiesta ST热舱门上首次引入,但现在已在整个Fiesta系列中使用,并将扩展到包括改款的Focus,新Mondeo和Mustang,所有这些都将于明年抵达澳大利亚。

Drive的年度汽车评委还赞扬北领地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出台了两项截然不同但最终是明智的法律。

首先,北领地对斯图尔特高速公路的禁区进行了为期12个月的试验,证明了“ Speed Kills”反对者是错误的,并且已经在距离和试验期上得到了扩展,初步结果表明大多数用户负责规定自己的速度限制。由于距离较长,疲劳在大多数内陆事故中都起着作用,因此在人口稠密地区的开放速度限制是一个负责任的解决方案。做得好。

其次,新南威尔士州决定允许摩托车驾驶员合法地通过慢速行驶的交通,这有可能减少事故和交通拥堵。早就应该作出的合理决定。

最后,现代的Genesis豪华轿车不仅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以卓越的价值挑战老牌车手,而且凭借其最高的ANCAP碰撞等级,将安全基准重新设定为最高,在37分中几乎达到了36.88,这要归功于其综合性能。这套功能包括9个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和弹出式阀盖,可减少行人发生意外伤害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