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装满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多少钱?

2020-04-12 14:46:33来源:

从早期的角度来看,2019年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是改变游戏规则的皮卡。但这还不是很多经销商,这意味着如果您现在需要皮卡,而Silverado 1500仍在您的清单中,则仍提供2018年的型号。幸运的是,不管配置(还有很多),本周填满Silverado的费用都比上周减少。

有关: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 First Drive在PickupTrucks.com上是新功能

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

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配备标准26加仑油箱或可选的34加仑油箱。根据AAA Daily电量监测报告(星期四)的平均价格,这是填满Silverado的费用:

使用全国平均水平2.85美元的常规油箱,填充标准油箱的成本为74.10美元。在南卡罗来纳州,常规车的平均价格为2.55美元,是该国最便宜的,而费用将降至66.30美元。然而,在夏威夷,常规费用为3.77美元,成为全美最高平均水平,该州的费用为98.02美元。使用可选的34加仑油箱,在南卡罗来纳州的费用将上升至近87美元,在全国平均价格下将近97美元,而在夏威夷,价格将上升至128.18美元。

AAA表示,周四全国平均价格为2.85美元,比前一周下降了2美分,比7月中旬的同期便宜了3美分。优质汽油价格下跌1美分,至3.40美元;柴油价格保持不变,为3.15美元。

如前所述,夏威夷的常规汽油平均价格最高,为3.77美元。加州在美国本土价格最高,为3.60美元,其他10个州为3美元或更高。紧随其后的是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价格仅次于南卡罗来纳州,为2.56美元。

过去一周,随着石油价格的持续下跌,大多数州的驾驶者为加油而付出的费用更少。美国原油周四早盘交易价格为65美元,比六周前下跌近9美元,因此泵价格可能在未来几周继续下跌。但是,尽管现在的汽油价格比几周前要低,但这并不意味着加油就便宜,尤其是如果您拥有一辆大型卡车,例如2018年的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