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澳大利亚最经济的汽车揭晓

2020-05-28 15:45:58来源:

拥有和运营的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汽车是SuzukiAlto。

这款轻巧的城市车连续第二年蝉联澳大利亚最经济的汽车调查榜首。

1.0升汽油驱动的奥拓在购买后的头五年内的价格可承受性方面领先于其他109辆汽车,包括柴油,液化石油气,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考虑到购买价格,燃料使用,维修和折旧等因素。

在规模的另一端,新发布的V8汽油动力日产巡逻被评为最严重的违规者,获得了连续失败者丰田LandCruiser GXL的称号。

铃木Altofinished的运营成本为每周113.82美元或每年5,918.50美元(基于每年15,000 km的平均里程)。相反,日产Patrol ST-L汽油的价格为每周$ 402.21,或每年$ 20,914.98。

根据RACQ车辆运行成本调查,车辆拥有权的隐性成本意味着驾车者付出了比购买新车更多的钱。

RACQ安全政策执行经理史蒂夫·斯伯丁(Steve Spalding)表示:“拥有汽车的实际成本远远超出了标价,错误的选择可能使您损失成千上万。”

“维修,油耗,备件,保险和折旧在您的车辆负担多少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有趣的是,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在调查中表现不佳,其昂贵的购买价格破坏了运营成本方面的任何节省。

尽管在许多情况下燃油经济性较高,但柴油车往往因维护成本较高而输给汽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