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国买家与福特野马v8充满脂肪

2021-07-07 18:12:01来源:

半个多世纪以来,它首次在美国销售时,福特野马现在正式在英国正式提供。福特声称自1月份自1月份采取了近2,000次订单,拥有超过70%的买家,占地强大的5.0升V8汽油发动机。

这意味着只有30%的客户都赞成了比较经济的313bhp 2.3升生态部件 - 尽管有超过35Mpg和17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的承诺。5.0升v8将仅返回20.9mpg。

福特还确认了五分之一的客户选择了Fastback(Coupe)车身风格而不是可换股。六速手动变速箱也赢得了55%的买家的核心,其余的六速自动选择。

在颜色方面,赛红色适用于羞涩的四分之一的客户,磁银和阴影黑色参加联合第二名。七十五个百分之七十五个优于陶瓷(灰色)和黑暗鞍座(棕色)的乌木黑色内部。

所有指定的英国野马的1,000多个已添加了1,795英镑的自定义包,其中包括SAT-NAV,加热和冷却的前排座椅,后视摄像头,一台12扬声器振动器专业系统和外部详细升级。

指定野马还为时不晚,价格为Ecoboost型号为29,995英镑,而V8则为£3995。11月份预计首次交货。

现在阅读我们对新福特野马的全面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