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外观精美的福特T-Bird在底特律Autorama赢得2012年Ridler奖

2020-04-30 12:46:33来源:

可以肯定的是,2012年Ridler奖的得主德克萨斯州泰勒的Dwayne Pearce会记得今晚在底特律Autorama住了很长时间。那些甚至制造倍耐力大8的人也将记住它,并将永远成为那位有限校友的一员。

与往常一样,作者认为该公告没有应有的特色。取而代之的是,委员会在楼上或地下室的一间大会议室开会,并宣布这一消息,但在主层却没有太大的影响。然后,它散布到主楼的其他人。就像NAIAS的EyesOn Design颁奖典礼一样,这种情况必须改变并变得更加优雅。

无论如何,很难不同意法官的决定。红色的1955年福特T鸟看上去很完美。前格栅保持原始形状,但对其进行了新的现代修改,看起来很自然。起落架是如此闪亮和干净,以至于我们本来可以吃掉它。内饰简单但干净,现代,却保留了复古的基本主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底特律Autorama成立60周年之际,Cobo中心有63辆车争夺Ridler奖。再次,获奖者必须满足三个要素,作为评判标准:

1.Creativity2.Engineering3.做工。

直到今晚的问题是,倍耐力Great 8中哪一个最能代表这三个领域,并使其足以赢得令人垂涎的Ridler奖?现在看来,1955年的T-Bird遇到了每个人,然后又遇到了一些人。

因此,祝贺Dwayne Peace团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是我有关赛事的视频,包括我对倍耐力Great 8决赛入围者的视频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