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2015年现代创世纪将是最好的

2020-06-09 11:46:43来源:

2015 Hyundai Genesis将于1月13日至14日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较早的视频显示了新Genesis在驾驶体验方面将多么令人兴奋。现在,来自现代的一部新的韩语视频演示了轿车在技术上的先进程度。

新款2015 Hyundai Genesis将为驾驶员提供标准的抬头显示器。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它将速度,导航和巡航控制结合在一起。希望根据Genesis的配置方式以不同的方式进行配置。

停车和驾驶技术高级智能停车辅助系统虽然有点笨拙,但不仅是福特和雷克萨斯汽车上的标准并行停车系统。它还可以帮助您垂直停放公园,这是现实世界中大多数公园的方式。视频显示现代劳恩斯在两辆车之间毫不费力地停了下来。我认为,当试图进入黑暗的停车库中的狭窄空间时,这是特别有用的技术。

2015年的创世纪还将配备智能行李箱。这是在其他汽车上提供的,但这并不会降低其吸引力。用满满包裹的双手接近行李箱,行李箱将自动为您打开。如果您滑动脚,视频将无法清晰显示。从我的视线中可以看到,您只是简单地走到行李箱上(也许您触摸了它?),后退一步,它就弹开了。

2015 Hyundai Genesis也将提供盲点检测。考虑一下这是现代雅科仕的trick流之一。令人惊讶的是,Genesis之前没有提供此功能,但可能会吸引那些被Genesis轿车吸引的年长,较富裕的购买者。

2014年现代骏马发布的另一个功能是视野监控。多摄像头系统使您可以看到汽车各个侧面的状况。它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都非常有用。有一次,当驾驶一辆更大的雷克萨斯(Lexus)SUV时,它帮助我在费城的一条单车停靠的单向街上行驶。该系统让我知道当我以为没有时,我还有很多余地。

视频以在开放道路上(或至少在韩国现代试车场)展示的一些技术开始。您将看到盲点检测系统和平视显示器的应用,同时观看美丽的2015 Hyundai Genesis驱动程序。

这就是现代汽车为2015年创世纪发布的这些录像的真正美。他们正在对这款全新轿车产生强烈的渴望。正如我上面所说,对我来说,Genesis是现代产品线中真正的旗舰轿车,因为它对销量的影响最大,最终会在Sonata,Elantra和Accent中看到。一旦您了解了Genesis中的技术,您就会知道它将很快成为主流。

2015年Genesis的性能这里还有2015年现代Genesis的其他一些详细信息,这要归功于《汽车》杂志上对韩国国内市场模型的评论。劳恩斯(Genesis)的长度增加了0.2英寸,但轴距却增加了3英寸,以适应不同的比例,并且后排座椅的空间更大。另外,后部设有挖剪孔,以补偿陡峭的车顶轮廓。2015创世纪(Genesis)长196.5英寸,比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更大。

将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3.8升DOHC V-6或5.0升DOHC V-8。前者在6400 rpm时产生333马力,在5100时产生291 lb-ft的扭矩。根据估计,V8在6400 rpm时将具有429 hp和在5000 rpm时将具有376 lb-ft。

种种迹象表明,这是一款令人兴奋的新型轿车。扭矩新闻将在底特律车展上进行首发报道,并为您提供完整的详细信息,但是很可能我们在此之前会为您提供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