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X-TRAIL SUV:整容模型透露微妙的新外观

2021-08-10 12:12:01来源:
15

日产X-Trail已经收到了一个整容,在机舱和新技术中获得了微妙的新外观,新的选择和设备,并将在8月份销售。

它遵循其较小的兄弟姐妹的脚步 - Qashqai - 这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类似的更新。因此,标题法是引进新的日产学半自治驾驶技术,它将在2018年开始的X-Trave上提供。

•现在最好的4x4s和suvs

Propilot特征是指清爽的X-TRAIL能够在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自主地转向,加速和制动,在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拥塞和在开放式道路上的巡航速度。这些半自治功能与其他新鲜驾驶员助攻的二重奏一起引入,例如具有行人识别和后交通警惕的自主应急制动。

15

设计改变非常微妙。前面的变化包括更宽的格栅,以及带有光泽黑色插入和新的矩形雾灯的修订前围裙。此外,大灯群体已如此略微修改,日产说卤素和全LED单位现在均吹嘘略有不同的设计。LED单元现在也是第一次拥有自适应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