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07年底特律车展:概念车的赢家和输家

2020-04-05 17:46:34来源:

2007底特律车展周二结束了其媒体预览日,明天向公众开放。迈克·汉利(Mike Hanley),乔·维森费尔德(Joe Wiesenfelder)和戴维·托马斯(David Thomas)在过去的几天里,在Cobo Hall的地板上寻找汽车制造商展示的最好和最差的汽车,以确保观众不会错过任何有价值的东西,而且让汽车制造商保持警惕。这就是他们对今年狂野概念车的看法。

雪佛兰Volt

DT:获胜者毫无疑问,我们之间或其他任何人都知道雪佛兰Volt是今年车展无可争议的获胜者。使用汽油发动机发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实际上可能会改变我们的驾驶方式。没有什么比这更激进了。

MH:赢家尽管Volt以其有趣的传动系统技术最为重要,但GM做出了明智的决定,不要对外观造型发狂。这是未来派,但购车者仍然可以看到自己的东西。

JW:冠军如果看起来很重要,那么Volt肯定不会那么突出。像今天的混合动力车一样,实际上拥有两个独立的动力传动系统并不是很划算。Volt的原则经过一段时间后更有可能既盈利又负担得起,因此使其成为可行的长期产品。每当燃料电池来临时,它们就会驾驶纯电动汽车。那就是伏特。

福特拦截器

DT:获胜者当它第一次出现在互联网上时,我以为这肯定是个失败者,但是当亲眼看到(更重要的是听到)它之后,我认为福特阵容中有一辆普通V-8轿车的空间。不过,我仍然希望看到另一个前端。

MH:LoserFord过去曾使用427等概念做过大肌肉轿车,而且我不明白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不对Interceptor进行更多试验,而不是借鉴去年F-250超级首席皮卡概念的提示。

JW:失败者我在2003年不喜欢Ford 427的概念,而且我不喜欢这个版本(显然是一个版本)要好得多。现成的护手格栅可以将“ A-Team”的情节缩短至30分钟,但对汽车的存在并没有多大帮助。一个概念不能仅凭隆隆声生活。

日产斜角

DT:失败者和伏特一样好,斜角必须是节目的最底层馈送者。它没有引起人群的注意,看起来像棕色的金属块,几乎没有达到生产的可能性。没有角度使这辆车看起来更好。啊。

MH:失败者Bevel是车展上最笨拙的概念车之一。尽管它包含“狗狗储物箱”等令人惊讶的功能,但我无法忍受它的外观。

JW:失败者当然,这个概念比汽车更重要。我不喜欢讨厌Acura Advanced Sedan Concept。我可以看到孩子们喜欢它的原因与他们喜欢像Hummers这样的大型,方形汽车一样。如果标准是我本人是否想再次亲自或亲自看它,那么是的,它将成为失败者。

捷豹C-XF

DT:赢家我认为,如果伏特不让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那么这本可以赢得最高奖项。它具有大多数其他人没有的东西:性吸引力。另外,当这种S型替代品投放市场时,看起来会很像这样。捷豹经销商可能会立即开始接受订单。

MH:赢家哇。谁会想到捷豹可以生产出与新XK一样运动的轿车,它本身就是一个外观。

JW:WinnerOn看来,这是您的赢家,至少在其生产版本可能在较低大气层而不是在平流层定价的汽车中。我喜欢XK和任何看起来像它的东西。如果Jaguar不在上面贴上俗气的彩绘格栅,那么它可能是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大的销售商。

雪佛兰Camaro Convertible

DT:LoserSure,Camaro敞篷车看起来不错,甚至比去年首次亮相的双门轿跑车更精致,但似乎没人在Volt嗡嗡声中注意到它。此外,距离上路还有至少两年的时间。无聊

MH:失败者Camaro敞篷车正遭受过度曝光的困扰,它再次以“新”概念车的身份出现,唯一的重大变化是其车顶被剥落。如果您想在底特律关注,您需要做更多的事情。

JW:LoserIt的外观比Coupe好看得多,后者虽然很少见,但不相关且不引人注目。我们同意DT。发送所有仇恨邮件给他。

林肯MKR

DT:获胜者尽管在新闻照片中使用深色涂料可以使外观看起来更好,但MKR仍在旋转的底座上显示出漂亮的线条。福特需要开始与林肯合作,这是正确的方法,与去年的MKS概念不同。

MH:WinnerLincoln在其阵容中需要这样的高性能车。如果该汽车制造商最终没有在其新款运动型轿车上安装新的V-8发动机,那么这种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能会证明是有能力的替代产品-如果它有生产的话。

JW:失败者这是我能记住的汽车在照片中看起来更好的最好的例子。因此,我认为它是一个失败者。无论如何,林肯在此基础上进行新设计可能是明智的。

ura歌高级跑车概念

DT:WinnerAcura需要致力于其命名约定-谈论无聊-但像Accord概念一样,量产的Acura跑车可能看起来很像这个概念,并填补了几年前NSX留下的空白。我喜欢快车,所以双赢。

MH:优胜者这个概念的最好之处在于,它是Ac歌重返异国风情跑车市场的又一个信号。

JW:戴夫,别开玩笑在对洛杉矶的类似名称,视网膜的Acura Advanced Sedan Concept做出反应之后,最好将这个概念命名为Herbie。我认为Jaguar概念更热的唯一原因是它可能会变成大众可以承受的东西。你得看这个。

吉普车道鹰和克莱斯勒拿骚

DT:失败者这两个人是如此的令人沮丧,并且被掠过,以至于我们只是将他们混为一谈。当然,拿骚可能是未来的300C,它看起来不错,但整体表现和缺乏悬念对我来说却毁了它。还有太多其他事情要花很多时间在这两个上。

MH:赢家,失败者运动型吉普越野车鹰,其切碎的车顶顶线条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但是拿骚(不管其掀背车的款式如何)似乎对克莱斯勒的款式倒退了一步。

JW:失败者正如我在文章中所说的那样,TrailHawk看起来像是过去吉普车中无数的概念,而拿骚只是一个设计研究。我很欣赏克莱斯勒在概念上没有做过的太普遍的事情:显示一个涂有泡沫的模型并说它可以在E85上运行,并且它具有iPod插孔和其他任何流行的东西都可以放在数据表上。但是当涉及到整个概念时,………………………………………………。

沃尔沃XC60

DT:失败者小型沃尔沃SUV的概念是本垒打,但这一概念的执行仅用了三个挥杆就完成了。前部的形状不正确,后部的球根太宽,整体上没有吸引力。

MH:我在戴夫对面的营地里;希望XC60在2009年初问世时能保留其肌肉发达的外观。

JW:优胜者我对这一项不是很挑剔,但是有一些周到的功能。外观方面让人想起了新的C30两门掀背车,它本身有点古怪,但却是我的最爱。与之相比,XC60的比例略有不足,但我仍然给予沃尔沃以长的束缚,因为它在突破样式框方面做得非常好。双关打算。

丰田FT-HS

DT:失败者我必须记住甚至要寻找这个。再次,这个概念完全被Volt的炒作所淹没。这是一辆标准的混合动力跑车,比Volt上街的可能性要大得多,而Toyota Supra的车迷们最终将有一个值得取代的替代品。太糟糕了,缺少嗡嗡声可能会杀死它。

MH:获胜者亲眼看到这辆车给了我完全不同的看法,也给了我更积极的看法。它具有紧凑,有目的的形状,看起来可以在赛道上混合使用。

JW:赢家这个概念的未来将取决于消费者在今年的车展上的看法,而不仅是像我们这样的专业灵巧裤。我还不能谴责它。如果没有其他问题,它巧妙地结合了曲线和锋利的边缘,这通常是使人眼花recipe乱的秘诀。(本田REMIX,我正在朝您的方向……小心翼翼。)

本田雅阁双门轿车

DT:赢家我什至不愿意称其为概念。真实的东西可能看起来像这样。这是对热门型号的很好的重新设计。我很高兴看到本田在如此大容量的汽车上没有完全发挥作用。

MH:失败者我要对此表示反对。我不喜欢Accord Coupe上的前倾后端,我的脸看起来有点平淡。

JW:优胜者从无味的第七代思域向当前更时尚的第八代车型过渡,他们显然吸取了教训。这很受欢迎。

马自达龙uga

DT:失败者我们在洛杉矶看到了Nagare,这个新概念并没有改变我对马自达设计未来的看法。它是激进的,但是在现实世界中会起作用吗?另外,谁想看到这种相似的概念一个接一个地展现?

MH:失败者我和戴夫在一起。Ryuga遭受了您可能称之为“ Camaro效果”的困扰-如果您两次将基本相同的概念车带出两次,人们将不在乎第二次。

JW:LoserDave是正确的。迈克是对的。并且知道我是喜欢Nagare的人。这个名字唯一的好处是它的名字:Ry-OOOOOOOO-gaaah!

福特气流

DT:失败者这个人之所以获得失败者标志,是因为它也将这场嗡嗡声的战斗输给了伏特。这实际上是一个插电式氢混合动力车。声音牵强?不,福特在测试跑道上的福特Edge SUV上运行着一个原型。酷的东西。太糟糕了,没人注意到。亲自观看时也看起来好很多,并且内部空间激进。

MH:优胜者出于某种原因(可能在车展前几天没有睡觉),我在这里点点了点头。它具有月球车外观和内置的数字熔岩灯,是展会上最疯狂,最酷的事物之一。

JW:失败者2001年启发的概念存在四个问题:太空漫游一是我没有像迈克那样失去太多的睡眠。另一个是我坐在70年代时代的蛋壳塑料座椅上,从现在到现在,没有一个人会代表这样的事情(或者坐着,视情况而定)。正如戴夫(Dave)所说,第三点似乎只是另一项燃料电池实验,公众已经意识到,燃料电池多年来不会成为主流。雪佛兰(Chevy)在其伏特(Volt)上展示了一种天然气发电机,并说它可能是燃料电池。福特展示了一个燃料电池,只字不提。优点:雪佛兰第四:我记得2001年的结局很糟糕。

有关:2007年底特律车展:量产车的赢家和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