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奥德赛起价38,990美元

2020-07-10 10:53:26来源:

本田汽车证实了下周澳大利亚展厅到货的全新奥德赛人动静定价。

第四代家庭旅行车将提供两种规格级别,使其与Accord保持一致,入门级VTi的起价为38,990美元(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而更豪华的VTI-L的起价为47,620美元。

两者的价格都比之前的车型高,后者的折扣价分别为35,100美元(含上路价)和42,920美元。

动力由129kW 2.4升四缸发动机产生,与Accord相同,并通过CVT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修改后的动力总成首次配备了停止启动系统,在经济性方面有了显着改善,本田声称其平均能耗降低了14%,平均消耗量为7.6L / 100km。

新的《奥德赛》比它所取代的流行车型要大,将提供七座和八座两种配置。两种版本均配备一键式电动滑动后门(一个在基本VTi上,两个在VTi-L上),金属烤漆和倒车摄像头作为标准装备。

价格

本田奥德赛VTi:$ 38,990(加上费用)

本田奥德赛VTi-L:$4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