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对于国家排挡日,北极星弹弓提供免费驾驶课程

2020-04-14 12:45:32来源:

当Cars.com编辑团队在2018年创立“全国排班日”时,我们并不一定期望它会真正流行(尽管我们真的,真的希望如此)。不过,为了纪念今年的假期(7月16日),记下您的日历!-在整个7月份,全国各地的Polaris Slingshot代理商都会提供免费的变速杆驾驶课程。

有关:视频:如何驾驶手动变速箱

Slingshot副总裁Chris Sergeant在一份声明中说:“驾驶手动变速箱并感觉到变速是最有趣的驾驶方式。”

尽管我们倾向于达成共识-我们认为驾驶手册是如此有趣,以至于它可以保证有自己的假期,但能够驾驶雪橇的美国人却在减少。

Slingshot说,它希望为人们提供一个机会,使他们掌握一些有趣的驾驶技能。该课程在看上去像露天跑车的三轮摩托车上进行,并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另外,学习如何在弹弓中扎紧杆子也算是一次试驾,让您参加Polaris的“夏日乐趣”抽奖活动。

您准备好参加全国排班日吗?请于7月16日在Cars.com上与我们联系,以获取我们发明的假期的更多报道。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今天是全国排班日!这是我们7位最喜欢的离合器表演者快速学习(和失败)学习驾驶杆?2019丰田卡罗拉掀背车仅适用于YouAudi-Matic:A4,A5是品牌最后一次放弃变速杆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