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成千上万的新司机在黑暗中从未驾驶过

2021-10-01 18:11:58来源:

成千上万的新合格的司机从未在夜间推动过,司机和车辆标准机构(DVSA)的新数据显示。

组织说,每年最多100,000名司机每年都在每年都在实际测试,而不是在黑暗中被驱动。尽管涉及年轻司机的35%的事故发生在晚上。

•新司机最好的汽车

DVSA对17,000名学习者和年轻司机进行了调查,发现了17.5%的人没有经验在晚上驾驶,而另外22%的人表示他们在考试之前在黑暗中驾驶不到两个小时。

年满17至24岁的610,000名司机在2018年10月和2019年10月之间进行了实用的驾驶考试。其中,多达106,000人可能不会在晚上推动。

DVSA现在就是向学习者驾驶员建议在黑暗中拍摄课程,以及在父母或其他监督成年人的夜间练习。

DVSA首席驾驶审查员Mark Winn说:“DVSA的优先事项是通过一生的安全驾驶帮助每个人。所有学习者都必须在黑暗中获得驾驶经验,无论是驾驶教练还是通过私人惯例。

“在降低的能见度下发现危害是建立在经验的技能。学习者在不同条件下练习的时间越多,准备的更好,他们将以自己安全驾驶。“

下面是DVSA的顶级驾驶的顶尖:

•观看速度。在晚上开车时,你看不到前面。危险和弱势道路用户可能更难发现。•确保您可以在可以看到的距离内停止良好。•只有超越,如果你可以看到道路将保持清楚,直到你已经过来了。•保持挡风玻璃清洁清晰。•在Ullit道路上使用全光束,但早期倾向,以避免令人眼花缭乱的凡人的司机。•疲倦时驾驶大大提高了碰撞的风险。如果你累了,不要开始旅程。

你避免在黑暗中驾驶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