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想买SUV就选长安CS75PLUS

2021-10-01 16:29:59来源:网络

夏日炎炎,你有什么消暑活动计划吗?小编听闻不少人打算带着家人来一场自驾之旅,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与心情的“放空”,这就少不了一款称心如意的“出行伙伴”。对于普通家庭而言,预算往往有限,那么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小编建议想买SUV的话就选长安CS75PLUS,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颜值高,出行更有面

image001.jpg

目前在汽车产品颜值上的创新已经车市共识,只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才能吸引消费者进一步了解该款车。长安CS75PLUS在当下车市中的颜值可谓是数一数二的,它延续了长安汽车“御岳生命动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科技、犀利。汽车前脸由20颗LED芯片组成的贯穿式前位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共同组成长度约1.5米的LED连线光带,配合大面积熏黑进气格栅,造型前卫,充满科技范和未来感。长安CS75PLUS颜值高,出行更有面。

空间大,出行更舒适

出门旅行空间狭隘怎么能行?长安CS75 PLUS为你的一路出行提供最舒适的体验,驾乘人员在车内可自由伸展,堪称“移动的家”。除此之外,CS75 PLUS还拥有优越的后备箱空间及空间打造能力。后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密封空间瞬间增加,储物面积再增两倍,这样的空间能力出行再也不用担心行李装不下啦。

动力强,出行更无忧

image002.jpg

长途出行充沛动力可谓是必备素质,长安CS75PLUS搭载的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和蓝鲸1.5T+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任你选择,不论是选择哪一款,都会让你在拥有强悍高效动力的同时,还尽享节能环保、低音低噪,完全不用担心出行动力不足的问题。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想买SUV就选长安CS75PLUS,各方面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值得p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