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sangyong开发EV特定平台2024年推出

2021-10-01 17:11:57来源:

Ssangyong已宣布其未来广泛的电气化计划,包括开发全新电动汽车平台。

Ssangyong高管告诉Auto Chatch,新的内限将继续构成“三或可能四个”的新C和D分部模型的基础,其中一个将在2024年推出。与目前的阵容一样,所有这些车辆都将是SUV。

•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新平台纯粹为电动汽车而设计,新平台应提供封装和效率的潜力,优势对适应电池技术的现有架构。它原则上类似于大众汽车使用它即将推出的ID使用的MEB平台。家庭。

Ssangyong能够借鉴由母公司Mahindra收购的EV知识。印度公司于2011年在Ssangyong进行了控制股权,以前在电动车上经验,包括竞相Elical Motorsport系列的竞争。与此同时,电池将来自LG Chem。

该品牌的第一个全EV是Korando的电动版(骑在其现有的汽油和柴油模型的同一平台上),将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上市。电动Tivoli也在以后的日期到期。

与此同时,超越电机型号,Ssangyong也旨在将48伏温和的混合技术引入其燃烧型汽车。节省燃料系统首先将应用于当前Korando使用的品牌1.6升柴油。轻度混合技术是由于2022年的Korando发射,一年后的Tivoli。

你会考虑电动的Ssangyong SUV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