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Koenigsegg Jesko Absolut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吗?

2021-10-01 17:11:58来源:
6

Koenigseg Jesko在2019年的日内瓦电机展示 - 现在,12个月,瑞典高级品牌发布了第一张图片和细节的汽车,称为Jesko Absolut。

Koenigsegg尚未确认车辆的最高速度,但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将实现“比任何Koenigsegg或任何其他完全同心的汽车更高,更加非凡的速度”。这是对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的提及,它去年破裂了300英里/小时的屏障 - 以及Absolut的目标是甚至更加动力和更滑通的空气动力学的迹象。

6

Jesko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已被重新调整,以在E85燃料上运行时产生高达1,600bhp。通过Koenigsegg的九次速度光速传输传递到后轮 - 该公司要求的自动变速箱“使得从任何其他齿轮的任何齿轮都从任何齿轮都速度变化就可以从任何其他档位变化 - 无论跳过多少档。

尽管表现较高,但与标准Jesko相比,Absolut的低压减少允许Koenigsegg的工程师软化悬架。该公司声称这使得这使得它在街道上使用时会使它“娱乐和偏好竞赛”。更紧凑的前悬架和修订后的发动机罩使得可以在汽车前面吸收绝对的屋顶 - 常规Jesko上不可能的壮举。

公司创始人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表示,“Jesko Absolut是一个基于陆地的火箭船,决定以纪录设置的速度达到闻名,但尚未在哪里或汽车将尝试破坏的话Chiron的基准。

您认为Koenigsegg将能够击败Bugatti的最高速度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