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没有一个政党在大选”中应该得到我们的投票

2021-10-01 15:11:57来源:

在此,2019年在2019年大选前一周,请点击这里享受健康地持怀疑态度读过党宣言的驾驶政策 - 其中一直站在审查太多。

保守派是有前途的“运输革命”。但是,真的,关于他们打算改善旅程时代以及乘车旅行的数百万的安全性,没有任何革命性。乐观发誓要“投资1亿英镑完成快速充电网络”听起来更像是一个重要的巨大基础设施程序之一,而不是完成它 - 这是几十年之后,我担心。

•布里斯托尔柴油汽车禁令,由市议会批准

与“最早的日期”有关的咨询(即缝合)过程是,我估计,我认为官方2040截止点将向前提示保守派。船长!此外,采取党的半心半意,自由医院停车的诺施加少许盐:这是不可行的。

与此同时,劳动力将“确保英国汽车部门并未被电动革命留下 - 通过投资三个新的千藻和四种金属后处理厂。”到现在为止还挺好。但是,它通过敲击建立综合运输系统来抨击九十年代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