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新款雷克萨斯ES高级轿车

2020-06-22 10:46:42来源:

高端制造商雷克萨斯(Lexus)透露了其全新的ES执行官轿车,这是英国首款轿车,将取代即将发布的GS。

ES将于明年年初投放市场,融合了该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该语言使用大的主轴格栅和车身上的锐利折痕传达出更具活力的外观。

它建立在丰田公司新的Global Architecture-K平台上(据称可提供出色的车身刚度和设计自由度),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ES,这归功于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

对于英国市场,ES将配备300h自动充电混合动力装置,该装置采用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更轻,更紧凑,更节能”的电动机,可产生215bhp的功率。混合动力装置的燃油经济性略高于60mpg。

在设备方面,ES配备了一个12.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该显示屏安装在由触摸板控制的中央控制台中,以及数字仪表显示屏,空调和皮革内饰。

立即查找雷克萨斯超值优惠

尽管未确认F版本,但ES仍将配备F Sport内饰级别,其中包括运动设计细节,例如大型合金轮毂和后扰流板。

ES还将标配最新的安全系统+,该系统具有预碰撞系统和两阶段自适应远光灯系统的附加功能。

ES300h的价格和规格将在英国推出之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