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Polestar 3电动SUV定位捷豹的I-Pace

2021-10-01 19:11:57来源:
4

电动SUV目前在Vogue中,并且在沃尔沃·索尔·索尔岛,一个竞争对手的Tesla Model X,奥迪E-Tron和Jaguar I-Pace牢牢牢牢地在瑞典马赛克的景点。

阵容中的第三种模式将遵循公司惯例并称为Polestar 3。它将是一个零排放SUV任务,当它到达2022年时,为公司进行了独特的身份。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为此,它将是Polestar和Volvo的第一辆车之一,用于大型汽车使用新的Spa2平台。但更重要的是,Polestar 3将继续品牌远离沃尔沃设计线索,成为第一个建立Polestar的设计身份,汽车快递可以透露。

Max Missoni的设计总监Max Missoni向我们解释说,该公司最近透露了概念的概念是一个强烈的迹象表明要发生的内容,并且波尔图雷斯3 SUV将受到严重启发。“波尔萨尔将推出的下一辆汽车是Polestar 3,”Missoni说。“这将是一个高性能的SUV,在它的身体系统中是一个不同的汽车,但我会说,这个remept用作你将在那辆车里看到的设计语言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