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SV花费了1000万美元以上。在卡玛洛

2020-06-24 07:46:57来源:

HSV已花费超过1000万美元将其右驾雪佛兰Camaro带入了现实。

这项投资包括对在密歇根州兰辛(Lansing)建造的左驱动Camaro的本地开发的右驱动解决方案进行工程设计,开发和测试,以及HSV在墨尔本的Clayton工厂的“再制造”过程。

HSV总经理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在本周的Camaro发布会上向Motoring.com.au透露了总成本。

他说:“如果把全部东西都包起来,那大概是一千万美元以上的数字。”

尽管这对于HSV来说是一笔巨额支出,尽管不如其Holden Commodore计划中的某些计划那么大,但与雪佛兰工厂右手驾驶Camaro计划的100到4亿美元的估算值相比却相形见war。

尽管有许多尝试使通用汽车公司有机会提出本地计划,但通用汽车公司仍无法为RHD Camaro制造商业案例。

Camaro SS在澳大利亚的零售价为$ 85,990,另加上路费。计划在第一批生产的550个样例中,约70%已被买家要求。已计划第二批但未确认。

HSV坚持将修改过程称为“再制造”,因为它认为传统的“转换”一词并不能说明其努力。

杰克逊解释说:“我们希望人们理解,我们不仅仅是在这里砍伐或推挤那里,或者我们将转向架留在原处,并在链条上放了一些链条,这不是全部,而是全新的部件。

“制造是对原始设备标准的期望。但是制造业有所不同,因为我们不是从头开始建造。”

HSV开发了六工位流程来重新制造Camaro。目前,这条生产线每天要完成三辆汽车,从拆卸开始到完成最终检查,每辆汽车需要130个工时。

随着生产线上的51名工人越来越熟悉该过程,计划将生产线速度提高到每天约6辆车,每辆车80个工时。

Camaro生产线经理安德鲁·威尔斯(Andrew Wills)解释说:“我们没有推动汽车前进,我们正在花时间确保他们能正确完成工作。”

HSV已经将雪佛兰Silverado重新制造为右侧驱动器,而Walkinshaw Group向美国RAM卡车专用车提供了相同的服务,但是该过程并不那么复杂,因为可以从单独的底盘上卸下机舱。

Camaro基于单体结构,这意味着必须先将其几乎完全剥离回裸壳,然后才能开始进行修改。

威尔斯说:“唯一没有碰到的部件是差速器,燃油箱,行李箱盖以及前后挡风玻璃。”“其他所有东西都从车上拉下来。因此,这是一次大规模的再制造。”

有两个主要挑战迫使如此大刀阔斧地精简。一个是一件式线束,它贯穿整个汽车,并且是在兰辛装配线上安装到白车身中的第一件物品。必须拆下该线束,并用一个右手驱动器独有的线束代替。

威尔斯说:“如果(线束)全部即插即用,我们可以将至少60%至70%的汽车放在一起。”“但这就像意大利面条。它无处不在-行李箱,车顶衬板和发动机舱。”

另一个大问题是拆除引擎以访问防火墙,这是在驾驶室中操纵转向装置的一部分,必须进行钻孔和打补丁。

HSV工程经理Trevor Barallon解释说:“最大的挑战之一是防火墙的下部是钢的层压部分,因此是一块钢板,另一种材料,然后是另一块钢板。”

“因此,我们需要在这些区域使用结构铆钉和结构粘合剂才能将这些面板放置到位。”

变速可变速敏转向齿条的关键部件得以保留,但被装入新的铸件中,然后翻转以进行右手驾驶。

其他新的或翻转的组件包括防火墙面板和隔热层,增压水偏转器,制动踏板臂,制动管路和变速箱油冷却器管路,同时对加热器和地板盘进行了修改(以在右侧容纳脚踏板) 。

在机舱内部,需要新的横车横梁和仪表板。前者来自美国制造商。后者来自墨尔本的Socobell,后者也为RAM和Silverado提供了新的破折号。仅新仪表板的工具成本就超过100万美元。

仪表板下方是新的采暖通风和空调(HVAC)箱,鼓风机以及管道。HVAC进气口已经过重新设计,可以从汽车的左侧而不是右侧吸入空气。

仪表板的组装,前排座椅的重新组装,安全气囊和大灯均在Clayton的单独子装配区内进行。

总之,右手Camaro需要安装357个新零件,其中大部分是HSV使用其自身的工程能力(包括CAD(计算机辅助设计),FEA(有限元分析)和快速原型制造)开发的。 3D打印。

HSV的Camaro已完全符合车辆法规,这意味着进口数量不受限制。但这还需要对四台Camaros进行碰撞测试,以符合澳大利亚设计规则73/00。

Barallon说:“我们采用了鲜艳的色彩,因此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目的不是将Camaro改装为HSV,而是尽可能保留其原始的雪佛兰驾驶特性。因此,内部和真实世界的原型和试生产测试都集中在验证和耐用性上。

总的来说,大约100,000 km的Camaro测试应该在今年的公共道路上和Holden的Lang Lang试验场上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