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克萨斯扩展RX交叉以增加可选的第三行

2020-06-21 07:46:44来源:

洛杉矶-雷克萨斯(Lexus)将领先的RX跨界车延伸了超过4英寸,以增加可选的第三排座椅,这是经销商长期以来所追求的,他们一直渴望该品牌的畅销产品和最畅销的产品适合家庭使用。在美国销售豪华车

与标准的两排RX相比,2018 RX L的车身在后部拉伸了4.3英寸,并使用了更陡峭的后挡板窗,以在不大幅改变造型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后部头部空间。

RX L星期三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将在日本制造,并于12月发售,这是雷克萨斯和其他奢侈品牌的关键月份。

截至今年10月,在中型高端市场中,RX的美国销量持平于84,254,增长了4.9%。

雷克萨斯(Lexus)市场营销副总裁库珀·埃里克森(Cooper Ericksen)表示,品牌官员预计RX L的采用率约为30%,其中一半来自当前的RX所有者,另一半来自新的消费者,这吸引了第三者的到来。行。

劳伦斯·里夫

雷克萨斯说,较长的RX可以容纳7位标准板凳式座位的乘客,但可以增加六排座位,配备第二排船长的椅子,从而可以方便地进入第三排。

RX L将配备六缸汽油发动机RX 350L以及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RX 450hL。

与the歌MDX,英菲尼迪QX60和价格较高的德国竞争对手等竞争对手相比,雷克萨斯在比赛中落后了三排家庭。雷克萨斯经销商长期以来一直将三排RX放在他们的愿望清单的顶部。

IHS Markit在接受采访时说,雷克萨斯现在将“有机会吸引可能已经离开RX的买家,并以an歌MDX或奥迪Q7之类的东西取代它,但长版也将吸引一些已经致力于RX的买家。”车展前的报告。

雷克萨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了新的RX L车型,雷克萨斯司机现在可以选择第三排,而不会损害RX的圆滑造型和易于操纵性。”

伸展的雷克萨斯力求通过将第二排座位的位置高于第三排乘客,从而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与中排相同的舒适度和豪华度”,以在后退途中留出更多的腿部空间。

劳伦斯·里夫

洛杉矶车展上展出的剖视图显示了2018年雷克萨斯RX的可选扩展座椅。

第三排标配三区配置的通风口和气候控制装置,以及电动折叠座椅和电动后挡板。

带有前轮驱动的入门级RX 350L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为$ 48,665,包括运费。该公司表示,全轮驱动版本又增加了1400美元。

雷克萨斯未提供混合RX L车型的建议价格。在标准的RX车身样式和基础装饰中,混合动力车型的标价增加了约10,000美元。

相关文章2018雷克萨斯RX 35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