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美洲虎揭示了新的542BHP XJR

2021-11-25 13:12:03来源:

捷豹已将其表演轿车阵容加上了旗舰XJ的新R版本。Jaguar XJR是该公司下周纽约汽车展的明星。

XJR的电力来自捷豹的着名增压5.0升V8发动机。在XJR中,它产生542BHP,与最近推出的XFR-S相同的功率输出。

捷豹没有确认其新的后轮驱动轿车的任何绩效PS,但预期靠近5.0分的0-62英里/小时。捷豹为新模式承诺了“超级牌绩效”。

在纽约领导的汽车的捷豹汽车释放的一张图片揭示了XJ转变为XJR超级轿车的XJ的激进新寻找。

变暗的网格用于前格栅和进气口,加入前唇扰板,镀铬褶皱对比枪金属灰色涂料饰面。在低调轮胎中包裹的大型五辐合金是有史以来最有效的XJ的进一步增加。

捷豹尚未详细介绍“定制底盘和空气动力学发展”XJR与标准XJ相比。全部详细信息将在纽约电机展上确认。

“XJR是有史以来最专注,敏捷和响应的Jaguar XJ,”根据Gaydon的公司,混合“Supercar性能和最高级别的奢侈品级别”。

捷豹老板阿德里安·哈尔马克说:“新的XJR在二十一世纪展示了Jaguar品牌代表的技术,性能和当代设计的三大支柱,同时在奢侈品轿车中提供了新的动态能力。”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纽约电机展2013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