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年中型卡车挑战赛:当更少(位移)更大(MPG)时

2020-04-15 08:46:36来源:

快来看看我们2019年中型卡车挑战赛参与者的身影吧,很明显,其中一辆卡车与另一辆卡车不同。GMC Canyon,吉普角斗士和本田Ridgeline具有传统的V-6发动机,这是该级别的长期标准,而离群值则具有不同的动力总成:福特游骑兵及其涡轮增压2.3升四缸发动机。

2019年中型卡车挑战赛结果/优胜者/我们如何测试/床测试/里程行驶

这使Ranger进入了我们的里程测试,并获得了该组中EPA最高的综合燃油经济性评估(22 mpg,20/24 mpg城市/高速公路)。我们通过高速公路,城市和乡村驾驶的混合动力,在大芝加哥地区周围210英里处开动了卡车。

MPG冠军:2019 Ford Ranger,23.7 MPG,30 Points(满分30分)

可以预见,我们的获胜者是配备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游侠,它也是我们测试中唯一拥有10速自动变速器的车辆(其他则采用8或6速)。卡车记录的平均时速为31 mph,当Ranger轻松超过其估计的综合mpg额定值时,这感觉就像是燃油经济性的最佳选择,测试中的其他卡车也是如此。

也许难以预测的是,Ranger不仅拥有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而且还拥有最强劲的动力总成。它赢得了我们测得的加速度测试和主观动力总成分数。在这两个类别中赢得一辆卡车都是一个巨大的政变,这意味着选择游侠的人将不必在加速或燃油经济性上做出妥协。作为我们的燃油经济赢家,Ranger赢得了该类别的30分,而其他卡车则根据其自身的行驶里程结果从此处缩减。

免责声明:在测试中,Ranger卡车是唯一使用91辛烷或更高辛烷值燃油时性能最高的卡车。根据用户手册,“在炎热的天气以及其他条件下,例如在拖挂拖车时,这种现象最为明显。”游骑兵使用高级汽油运行我们的里程行驶路线,尽管定期行驶不会影响燃油经济性的好坏。对于其余的测试,包括加速测试,我们改用普通汽油。这就是我们期望大多数所有者在大多数时间使用的方式,并且我们发现它仍然可以提供很好的性能,而不会增加成本。

2019年福特Range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福特Ranger

2.2019本田Ridgeline:23.3英里/加仑,29分

Ridgeline有一些不利因素,包括变速箱最少的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没有像其他所有以4×2模式运行的系统那样关闭全轮驱动系统的能力。 。但是,它的EPA等级排第二,为21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为18/25英里/加仑)。对于Ridgeline而言,它仍然能在其他两辆卡车中脱颖而出-在测试过程中几乎与四缸Ranger匹配-令人印象深刻。仅比游骑兵落后0.4英里/加仑,山脊线获得29分。

2019本田Ridgeline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本田Ridgeline

3.2020年吉普角斗士:22.8英里/加仑,29分

对于同样也是测试中最重的卡车,牧马人形的皮卡,“角斗士”的行驶里程结果好于预期。实际上,在我们观察到的英里数(22.8)和EPA估计的19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的17/22英里/加仑)之间,我们的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最大。

2020 Jeep Gladiato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Jeep Gladiator

4.2019 GMC峡谷:21.7英里/加仑,27分

提起后部的是搭载3.6升V-6发动机的GMC Canyon。其19英里/加仑的综合EPA等级(城市/高速公路为17/24英里/加仑)与角斗士相当。在我们的测试中,GMC的发动机可能提供了最大的功率(308),但最终却发现燃油经济性最差。峡谷的变速箱让我们有些困惑,整日从1档和2档出来的变速箱似乎有些困惑。即便如此,我们的获胜者与最后一位之间的差距仅为2英里/加仑,所以Canyon并没有错过该类别中的许多积分。

2019 GMC峡谷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 GMC峡谷我们如何测试

该路线涵盖城市,高速公路和乡村高速公路,可在多种环境下行驶。温度大约在80年代,因此没有极端的温度会使我们的结果产生偏差。为了开始和结束行驶路线,每辆卡车都在同一泵处加注以保持一致性。我们的里程分数是旅行计算机报告的燃油经济性和使用旅行计算机里程和泵报告的加仑的观测里程的平均值。我们为此测试的驾驶员旋转每辆卡车的另一条腿,以平衡驾驶风格的差异。每辆卡车都在车窗向上打开,空调打开,没有巡航控制的情况下进行了整个测试,并且在行驶模式下,卡车以环保模式启动。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福特游侠:您需要知道的一切2019年本田Ridgeline的汽车安全座椅如何安装?2020吉普角斗士:您需要知道的一切GMC 2020有哪些新功能?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