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宝马i3.

2021-12-08 13:12:06来源:

BMW I3在Frankfurt Motor Showtoday中首次公开亮相,作为德国汽车制造商承诺将是一个完整的替代驱动模型,以便在其新的I品牌下出售。

I3是一种当代风格的掀背车,在2011年法兰克福电机展示中展示了早期I3概念的基本外观,但采用五扇门身体,以代替原来的三个门安排,以增加实用性,易于进入后方。

I3的售价为£30,680,但有一个£5000电动汽车回扣,它将最终在英£国的成本买卖器25,680。或者,宝马还在提供三年的租赁计划中提供I3,押£金为2995和36个月£付款369。

在工作标题中构思了Mega City车辆 - 一个名称,即将重点关注其对城市驾驶的适用性,I3代表了一些BMW的首先,这是众所周知的是在研究,开发,测试和研究,开发,测试和测试中花费了20亿欧元。新的四座的生产过程。

包括BMW I品牌初始模型所采用的创新是一种轻量级的内身结构,完全从美国的SGL碳中完全脱离碳纤维,而是在德国Landshut的BMW植物中编织和固化。

尽管使用据称的电池,I3,I3的重量比现有的114i少于现有的114i。用于支撑其碳纤维增强的车身面板的组件的固有强度使BMW的设计团队能够脱离传统的B柱,并在后面提供后铰链的教练风格门。

在3999毫米的长度下,宽1775mm高,高度为1578mm,I3为326毫米,比第二代1系列掀背车326mm。它乘坐底盘,其轴距为120毫米,比其现有的入口级模型为2570mm,为新电动汽车提供相对短的707mm前部和722mm后突出突出。

I3是第一系列生产BMW纯粹依靠电力推进。但是,在将Harking返回公司最杰出的内燃机模型,它避开了前轮驱动,以实现更传统的后轮驱动器,这是一个更传统的后轮驱动布局,符合室内包装,低速机动性以及官员描述为课堂领先的转向响应。

电力由安装在后轴上方的铝子组件内的同步电动机提供。在BMW EDRIVE横幅下已知的内部生产单元,提供168BHP和184LB的扭矩 - 大约10BHP较少但5LB FT多于Mini Cooper S的涡轮增压1.6升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驱动器通过安装在电动机末端的单个比例齿轮箱发送,提供三种驱动模式:舒适,ECO Pro和Eco Pro +。

运行电动机的电能由三星生产的22kWh离子电池提供,轴承有效期为长达六年或100,000英里的保修。它由96个安装在平坦地板结构内的96个近体单元组成,并且已经设计,以便允许损坏的电池在一定的基础上。通过将电池封装在I3的碳纤维体结构中低下,BMW要求已经实现了低于X1的重心。

根据欧盟强制性电动汽车电力消耗测试,I3平均需要12.9kWh / 100km,在舒适模式下提供118英里的整体范围。BMW还引用81到100英里之间的真实世界P,具体取决于舒适模式的环境温度。

在ECOPRO +模式中最有效的状态下,它限制在最高速度为50英里/小时,因此新的BMW被要求提供高达124英里的零局部排放范围。在与早期有限的生产MINI E和BMW 1系有效的研究中,BMW确定了参与客户的全球平均平均范围为25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