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揭示了新的交叉概念

2021-12-25 17:12:01来源:

奥迪发布了一系列官方设计草图,展示了一个新的紧凑型交叉概念,计划在1月初在“赛迪特罗特罗立斯电机展上以其世界首映”。

被称为设计研究,新交叉路口据说为下一代奥迪Q模型的外观提供了暗示,包括德国汽车制造商董事长,鲁珀特斯特拉德勒的新Q1徽章发行于2016年的生产。星期。

来自Motorshow的新鲜 - 奥迪Q2紧凑型交叉在日内瓦正式推出

奥迪将其高骑行的交叉描述为拥有传统的射击制动器样机身,具有两个长门和倾斜的庄园式后挡板。

在与设计谱系中保持一路追溯到原始TT概念汽车的设计谱系中,它也会体育一款高腰线,浅层玻璃室和突出的轮型轮,容纳概念车的19英寸车轮。

进一步的设计元素包括德国汽车制造商签名单架格栅的新解释,其中“Quattro”一词看起来像新概念的四轮驱动系统的点头。交叉的重锥形前端也容纳独特的梯形式前照灯,其初始设计草图暗示为LED图形。

作为奥迪的一个定义的肩部或“龙卷风线”是指它的侧面,从前照灯一直到尾灯。在轮椅内覆盖在新的奥迪越越野的窗口暗示中,在官方信息中,旨在暗示它具有“高地清关”,是“所有道路和轨道的汽车”,适合“日常驾驶和运动休闲用途”。

声称,长轴距和短悬垂,将前后的宽轨道相结合,以提供新的五座位与奥迪描述为“自信立场”。

奥迪的最新概念达到4200毫米,比第一代Q3近200毫米,导致谣言实际上,它实际上是即将遮盖的Q1。奥迪首先暗示了在2012年巴黎电机展的Q3下面的Q3下方的交叉。

官方草图所描绘的汽车的窗台区域内的E-Tron识别表明新的奥迪交叉概念将展示插件汽油混合系统;最有可能在公司的第一个插件混合制作模型中使用的类似系统,A3 E-Tron。

阅读更多底特律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