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城市SUV

2020-05-24 19:45:31来源:

十二个月前,在当时面向婴儿轻便公路车的最佳城市SUV的新类别中,铃木Vitara击败了马自达CX-3和本田HR-V,获得了令人惊讶的胜利,这要归功于其出色的公路行驶和操控性能,更多的安全装备和更好的整体优化水平。

但是那是那时。吉普车跳上了小型,前轮驱动的SUV形城市小快车,引起了都市恋爱的复兴,这是一个古老的档口牌Renegade的复兴。

因此,今年新的时髦叛徒将更保守的冠军冠军维塔拉(Vitara)击败,自2015年成功获得COTY类冠军以来,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其1.4升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连接了六速汽车。

叛徒是吉普车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跨大西洋联姻的第一个全新鲜产品。新的Renegade的方形讽刺漫画风格显然是在意大利制造的,针对的是年轻人和有心人。尽管有一些复古的暗示,但它与吉普车的工业强悍牧马人叛徒相去甚远。

新型人造越野车,有史以来最小的吉普车,比灌木丛更适合“小穗”。在四种不同的Renegade车型中,只有一种具有4WD,并且能够在泥土中进行一些轻作业。

这场比赛中的Renegade Sport 1.4汽车模型是前轮驱动的,在行驶角度上与任何常规的四门掀背车没有太大区别。然后,您向内滑动,面对散布在整个机舱中的大量吉普车标志。好像美国的标志需要提醒车主,那个肮脏的小逃生实际上是一辆吉普车。

您坐在座位上低下,凝视着高高的面板,视野被世界上最厚的A柱之一遮住了。

叛徒的后座空间在膝盖周围很紧,但头部空间很大。

尽管吉普保留了当今购买者期望的某些功能,如卫星导航和停车传感器,但机舱内年轻的气息为其主要的目标市场提供了线索。但是它确实具有倒车摄像头,5.0英寸触摸屏,指南针作为街道指南,带有蓝牙的集成语音命令,电动驻车制动器,方向盘音频控制,倾斜/伸缩式转向柱,巡航控制和胎压监测。

相关内容年度最佳城市SUV 2016年度驾驶汽车

尽管没有火球,但Renegade Sport的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响应能力,因此非常活泼,还可以在巡航速度下安静,舒适地行驶。

意大利的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表现出犹豫的状态,可以挂上钩并从静止状态移开,但可以在飞行中平稳地换挡。

宽松的叛逆者在转弯时表现良好,只有一些初始身体滚动。对于轴距很小的车辆,它也可以很好地跨过颠簸,而没有暗示其悬架行程受到限制。当柏油碎石表面小于完好无损时,道路噪音会穿透车厢。

在其他方面,它们的测量非常紧密,特别是在发动机输出,加速性能,相同的5.9L / 100km经济性,三年(均为50%)转售(均为三年/ 100,000 km)保修和关键安全功能(七个安全气囊)方面分别为五星级)。都没有自动城市制动。两者都没有完整的备件,而是使用空格保护程序。

在针对年轻买家,小家庭和退休人员的细分市场中,价格总是很敏感,在这里,吉普车享有将近1000美元的优势,但缺少铃木最有价值的功能-卫星导航,前后停车感应器,皮革装饰和绒面革座椅和Apple CarPlay。

其他功能包括黑色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蓝牙/ USB,带限速器雨量感应雨刷的巡航控制,可倾斜和伸缩调节的转向,电动折叠后视镜和自动开/关LED大灯。

尽管Vitara在关键的外部尺寸上尺寸较小,但可以充分利用其空间,并留有足够的后腿空间(比Renegade更大),并有一个体面的货物区域(错层的“湿”区域)。

它的特百惠派对小屋错过了叛徒内部那种纯粹的脸颊感觉,但其信息娱乐系统直观且易于操作。

铃木转向涡轮增压103千瓦1.4升涡轮发动机(保留旧的86千瓦1.6涡轮发动机,以服务于基本模型Vitara),由于其轻巧的特性,在燃油效率和性能方面均取得了积极的成绩。

出色的驾驶动力是Vitara的强大优势,可靠的操控性和转向能力以及令人惊讶的舒适乘坐感,对家用汽车而言是巨大的福音。法官不喜欢其干预主义的稳定控制系统,但总的来说,Vitara驾驶更灵活,更敏捷,Renegade感觉更重,更高,更柔和…

一年前,Vitara是一款好车,今天,它变得更好。

在激烈的竞争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影响力和优势。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吉普的俏皮漫画书外观显然是年轻的抢购者。不过,老歌肯定会更喜欢保守风格的Vitara。

Vitara凭借其可预测的公路性能,宽敞性,物有所值功能以及全新涡轮增压引擎的活力,在Renegade的第一张票中获得了五张主要票,在2016年获得了最佳城市SUV的称号年度驾驶汽车奖。

法官投票

铃木Vitara Turbo-7

吉普叛徒-11

(“年度最佳驾驶汽车”评选过程会根据所有六位评委对他们的排名来授予该类别中每辆汽车的积分。因此,得分最低的汽车将赢得该类别。如果此车击败了现有的类别冠军,则有资格获得2016年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奖。)

价格和规格

2016吉普叛徒运动1.4涡轮增压汽车

价钱:$ 28,000(加上公路费用)

经测试:$ 28,500(含金属漆)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03kW在5500rpm

扭矩:1750rpm时为230Nm

传播:6速DDC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9升/ 100公里(95RON)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吉普车展厅

2016铃木Vitara S Turbo

价钱:$ 28,990(加上公路费用)

经测试:$ 31,239美元(含$ 1250美元的双色调油漆,$ 299美元的黑色侧面造型加上配件和$ 199美元的DRL边框。加装)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03kW在5500rpm

扭矩:1500-4000rpm时为220Nm

传播:6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9升/ 100公里(95RON)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Suzuki陈列室。有兴趣购买Suzuki Vitara?Visitour Suzuk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