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E10燃料可以将汽车的经济减少10%

2021-12-25 18:12:01来源:

新E10燃料的引入可能会使驾驶者“燃料消耗量增加10%以上。含有10%生物乙醇的新燃料将在英国推出,作为政府对减少排放的承诺的一部分。

但是通过什么汽车进行真实的测试?杂志发现,在E10上运行的车辆比测试每个发动机型的当前E5(最多5%的生物乙醇)燃料混合效率低。这意味着汽车必须使用更多的新燃料,每年更加耗费司机。

什么车?使用Dacia Sandero,Hyundai I30,Toyota Prius +和迷你Paceman来测试E10反对纯无铅。桑德罗在经济中注册了11.5%,而I30的消费量增加了9.8%。

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有所增加,虽然低碳车伙伴关系告诉什么车?随着生物乙醇的可再生性质,增加的增加将是部分抵消。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表示,只有92%的英国汽车将在E10上运行,留下150万汽油动力车辆,风险无法使用燃料。

根据什么汽车?,燃料以前只在实验室条件下进行了测试,并且对驾驶者没有传达对燃料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的潜在影响。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向英国市场引入英国市场,作为政府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符合欧盟可再生能源指令的一部分。这需要10个公路运输能量,从2020年到可再生资源。

什么车?主编Chas Hallett,呼吁政府对司机的财务影响进行深入测试。他说:“美国环境保护局估计,E10​​对燃料经济性的不利影响是三到4%,但即使我们的小型测试样本也证明了。

“将消费者带入E10,而不完全沟通对燃料经济性的重大影响,特别是对于能够吸收额外费用的司机是不负责任的。”

解释汽车的方式?执行真正的MPG测试,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