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底特律电机展2014:顶级概念汽车

2021-12-25 17:12:01来源:

概念汽车。对于许多运动秀的心跳;晴雨表判断汽车的信心。因此,随着底特律电机显示出各种概念模型的渗透,有很多亮点。这是我们的前五名。

丰田FT-1

丰田表示丰田FT-1不是新的同上。但它是2000gt和同上的血统的“真正的爱好者”轨道车。“Tantalizing地,FT代表未来丰田。记住FT86,它变得令人叹为观止的跑车吗?

丰田不会在机械细节上绘制,仅说它不是混合动力,仅由内燃机供电。它的醒目看起来可能是纯粹的戏剧性跑车,但它与Akio Toyoda的话语引进了引发令人耳在耳朵里的人的情绪的汽车。

沃尔沃概念XC轿跑车

看看概念XC轿跑车,想象一下它更大而完整的外观,你将近于今年年底到期的全新沃尔沃XC90的设计。这辆车对于许多原因而言是重要的,最少是它将其预示着新的设计,并将基于新的SPA平台。

这是沃尔沃设计首席托马斯Ingenlathand的三个概念中的第二个概念,尽管颇光线看起来比体育用力更为“体育”,但该概念旨在考虑有活跃的生活方式的概念。

奥迪Allroad拍摄制动器

Allroad拍摄制动器既可以查看下一代奥迪TT轿跑车和可能的TT拍摄制动器的可能生产版本。奥迪还抛出了其最新的技术亮点,通过E-Tron传输,结合了2.0升TFSI发动机和8.8kW电池和铝合金加筋塑料车身。

奥迪将该概念的动力系描述为“高端”,它开发了一个相当梦幻般的402bhp和480lb ft。奥迪说,奥迪说,0-62mph时间为4.6分。鼓励下一个生产TT,老板说它必须“成为技术和设计领域”。

kia gt4 stinger.

Kia现在被坚定地定位为代表物品的体面价值的固体模型的供应商。现在需要的是一个镀金的品牌建设者。前进GT4 Stinger,一个概念:“哈克回到经济实惠的跑车的日子里”。

后驱动器使用315BPP 2.0升涡轮增压四,配合到六速手动变速箱。丰田和斯巴鲁已经证明了一个可用,实惠的后驾车跑车的市场。在概念中,至少,斯托格看起来是一个帅气而有趣的替代品。如果它制作生产…

日产运动轿车

这并不是如说,令人瞩目的日产SPORD轿车对美国 - 市场最大轿车的造型具有重要意义,这是一个重要的,但它展示了一个造型的造型线索,这将在公司已久的VW高尔夫竞争对手上看到。日产的舱口将返回C-Semment的核心,通过巨大的Qashqai和Juke Croseovers销售来恢复C段的核心。

这里的浮动屋顶线是纯gt-r,并且有一个更大胆的Chrome的V'格栅。但是一系列更微妙的设计线索将出现在未来的各种各样的沙龙和交叉方面。甚至是下一代mic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