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与墨西哥的可再生能源有何关系[视频]

2020-05-01 18:45:28来源:

如果墨西哥有任何东西,它就会有大量的阳光,大风雨和垃圾-后者被用来制造沼气,为工厂提供部分电力。

一年前,该品牌与墨西哥城附近的一家公司达成了利用这种沼气发电的协议。气体是有机物分解的天然产物。

一些美国养猪场收集牲畜废物,将其转化为用于加热农业建筑物的甲烷。在墨西哥,这种由废料产生的气体被用来为发电机供电。它几乎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源,可用作燃料来发电。

该协议提供了阿瓜斯卡连特斯电厂所需能源的5%。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还与Enel Green Power合作,该公司通过风车发电,发电量占工厂发电量的45%,这是机器人焊工和装配系统大量吸收的东西。

Enel在墨西哥南部的瓦哈卡市大约拥有100座风车。

尽管这是整个日产-雷诺联盟中的第一家通过可再生能源取得中途成绩的工厂,但这表明,安装光伏屋顶可以使日产工厂成为首家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制造汽车的汽车制造厂。

日产汽车已经利用风能和有机废料来制造汽车,因此只有从墨西哥最有活力的资源-纯净的未经过滤的阳光中获取更多资源才有意义。

日产墨西哥航空公司总裁何塞·巴尔斯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倡导者,要为子孙后代保护地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