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采埃孚(ZF)展示了汽车的外侧安全气囊

2020-05-23 14:46:42来源:

采埃孚(ZF)已成功展示了一种用于汽车的外侧安全气囊,该气囊不会像传统安全气囊那样做出反应,但实际上可以预测到碰撞并成为一个附加的压溃区。

随着ZF汽车外部安全气囊的成功演示,安全气囊游戏将永远改变。安全气囊在碰撞前展开几毫秒,而不是传统安全气囊在展开后几毫秒。

据采埃孚(ZF)称:“它提供了一个额外的侧向压溃区,可以帮助挽救生命并将乘员受伤的严重程度降低多达40%。为了做到这一点,采埃孚将安全气囊与车辆的传感器系统联网,并开发了能够确定是否即将发生碰撞并决定是否展开安全气囊的算法。”

正是这种决策过程决定了碰撞是否不可避免,这已经让棺材head了好几年了。据采埃孚(ZF)称,传感器仅需150毫秒(大约需要眨眼的时间)即可确定是否应该展开安全气囊并对其进行充气。安全气囊的容量在280至400升之间。填充时,它向上扩展以填充A和C柱之间的空间,从而形成一个附加的折皱区域。据采埃孚(ZF)称,其系统可将碰撞车辆的撞击和穿透力降低多达30%。

采埃孚(ZF)已开始与一家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合作,将该系统集成到未来的产品中,但不会透露与哪个品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