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英菲尼迪QX80荣获AutoPacific车辆满意度奖

2020-05-03 18:46:40来源:

英菲尼迪QX80连续第三年荣获“豪华/大型SUV汽车太平洋汽车满意度奖”。根据车主的调查,该最佳奖项授予市场上最令人满意的车辆。

英菲尼迪美洲公司副总裁兰迪·帕克(Randy Parker)说:“我们很荣幸获得AutoPacific的认可,成为QX80的第三年。”“这个奖项对我们特别重要,因为它完全基于所有者对满意度的投入,这是英菲尼迪为所有者创造最豪华,最可靠产品的热情的直接结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utoPacific在2015年车型年期间对66,000多名车主进行了调查。他们的调查返回了行业中一些最客观的实际所有权收益。AutoPacific说,2015年的竞争非常激烈。

2015年的QX80不是新设计,但自从其新设计进入展厅以来,就一直获得该奖项。QX80具有许多标准功能,屡获殊荣的外观设计以及可与市场上最好的媲美的豪华内饰,始终表现出色。对于2015年,QX80的吸引力增加了其他功能,例如可用的安全性和信息娱乐选项。

为QX80提供动力的5.6升V8发动机可输出400马力的动力,并为SUV提供高达8500磅的牵引力。QX80最多可容纳8位乘客,而且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