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由于健康状况良好,Marchionne被替换为FCA集团老板

2022-03-01 15:12:04来源:

Sergio Marchionne被吉普老板Mike Manley替换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老板,在手术后患有严重的并发症后,吉普上的BOSS Mike Manley。

自2004年以来,66岁的意大利 - 加拿大是菲亚特的首席执行官,自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在2011年的合并以来已经开始了FCA集团。Marchionne曾担任明年首席执行官。他也被替换为法拉利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Marchionne最近被理解为肩部手术,虽然没有释放他的病情的具体情况。FCA集团声明说:“在本周的过程中,当Marchionne先生从矫形器恢复康复时,会出现意外的并发症,并且在最近的时间内这些速度显着恶化。

“因此,马克尼岛先生将无法重返工作岗位。”

“今日[星期六]会议的FCA董事会首先向塞尔吉奥马克尼尼亚及其家人表示亲密,并强调了这些年代人类和专业人士的非凡贡献,即他对公司向公司提出的。”

Marchionne负责监督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合并,Marchionne监控了公司的决定,专注于吉普车和克莱斯勒本身之前的吉普车和阿尔法罗密欧等优质品牌。随着销售和利润增长,本世纪当然是清算今年的债务。

借助马尔那尼将于明年下降,董事会表示,该委员会通过命名英国人Manley作为集团的新首席执行官,“决心加快首席执行官过渡过程”。虽然董事会已经给予了CEO的所有权力“立即效应”,但该举措将需要通过股东大会批准。

肯特出生的曼利于2000年加入了戴姆勒克莱斯勒,在2009年接受了吉普车的老板。他还领先公羊。由于接管他在美国的吉普车的增长和欧洲市场的大推进。

FCA集团最近推出了其五年的商业计划,直到2022年,重点关注Alfa Romeo,Maserati,Jeep和Ram品牌。

在一个单独的声明中,法拉利向“非凡的贡献”致敬,“Marchionne已经向公司作了。法拉利的董事会将John Elkann命名为新董事长,并将向股东提出命名首席执行官的股东。

Elkann是Gianni Agnelli的孙子,并担任Exor,Agnelli和Elkann家庭所拥有的举行的举行的举行议员和首席执行官。

63岁的Camilleri出生于马耳他,并是菲利普莫里斯烟草公司的董事长,这是法拉利的F1队的长期赞助,直到2014年。他已经坐在法拉利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