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第一次开车:Brabus 6x6带领伦敦

2022-04-21 18:12:04来源:

这到底是什么?

请记住,Hammond在21系列中开车6x6 g63 g级?好吧,这是Brabus版本,各方面都是更加愚蠢的。

我立即想要事实

这辆车是基于5.5升536BPP双Turbo V8,具有560磅的扭矩。这一点,明白是不够的,所以Brabus安装了两个更大的涡轮增压器,升级了ECU,围绕摄影包裹的金色,让他们凉爽,并突然在一个新的,倾风单的排气。

这会通过154bhp和130lb ft至690bhp和708lb ft的输出增加。因此,大致为1.2升高尔夫的价值。这意味着三个吨位的6x6现在在4.4秒内得到62mph,但轮胎将其顶速限制为99.4mph。

我注意到它比玛莎拉蒂MC Stradale更快地达到62英里/小时。

正确的。和保时捷911 carrera。和莲花evora。和捷豹F型。和宾利大陆gt v8。

何。李。eff。那么它觉得是什么?

嗯,拥有真正独特的体验的麻烦是,真的没有比较它。但它确实有一个显着的技巧。伦敦周围 - 或者在它上方的几英尺(高221米) - 它与护送的恭维一样顺利。真的,你没有注意到它是3775千克,长5.9米长(比延伸的轴距漫游漫游者70厘米),也没有注意到它比路上的其他一切更多的车轮。

是的,我想它不会从里面疯狂

内部肯定有帮助。就像Brabus Bottrop Workshop出来的其他一切,它有点......淫乱。无处不在,有钻石缝合和皮革和碳纤维,但它仍然感觉厂梅赛德斯。通过它的事实帮助没有小部分。除了表面材料外,只有BABUS的硬件相当于一对桨式换档机(NO,真实),以及公司传说背光的窗台面板由ER,雅致的蓝色LED。

但真的,在一些通风和加热的座位上张贴 - 我们想象一下,我们无法在原来的6x6 G级,由澳大利亚军队委托 - 它可能是C63 AMG。刺激油门,有一个大隆隆声,你在力量中没有出色的骚乱。卓越的伎俩是一个信心伎俩。

但肯定是周长有点棘手?

嗯,是。它宽2.11米。伦敦周围的几条道路不是。但请记住,这有五个锁定差动,电源分开30-40-30轴,37英寸轮胎可以自充气和放气(由拧紧Hammond裤子的架空面板控制)。所以安装路边并不真正麻烦它。

另一方面,角落。我们不得不三点转约40%的伦敦的Soho,因为转向锁的可怕。如果你能找到足够宽的道路,可以将它倾向于弯曲,有很多精益。也就是说,独特的春天和ohlins阻尼器设置使得它比你怀疑的更多乐于柔软和控制。

对,但我真的必须了解这次加速......

这很奇怪。如果你的地板,它就像你被驱逐成静电球一样振动。然后,一旦电力填满了每一寸的动力传动系统,那么车轮就加入了,它需要一个很棒的地平线。就像0-62mph冲刺的前四秒就是所有admin,那么最终的0.4的实际加速。

声音......令人讨厌

这是。什么都没有3.7吨应该快速。增加了它的转向的变幻莫测,它真的感觉就像你试图引导泥泞。引导了许多泥泞?

没有任何。但你知道我的意思。

并不真地。但无论如何,没有进入隐藏意义,是吗?

绝对不。G-Wagen名称从未更加讨价还价。Brabus安装了一个特殊的前扰流板,碳纤维帽勺,镜面抛光的底部护罩,深色led led灯,一种世界末日的遮阳板的东西,以及一条自动的LED点亮的侧面,可以掉下来帮助你振作起来里面。它倾向于让人们看着你,就像他们在同一时间被告知两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那个或嘴一句话,我们认为是锚。

背面有那个盒子的交易是什么?

Brabus正在使用6x6来推广其新的伦敦经销商在Park Lane,并且PR民间无法及时拆除它。这辆车实际上被卖了,所以我们只有几个小时的促销职责和飞往中东的航班。此外,如果现在闻到恐惧,请向新主人抱歉。

我想感受周长,体重和高度的不断提振

你需要470,000英镑。和燃料的一点 - 在我们在镇上的隆隆期间,我们管理大约11mpg。

规格5461cc,v8,6wd,690bhp,708lb ft,11mpg,0-62mpg,4.4分,99.4mph,3775kg,470,000英镑